www.gzsane.com
主角叫【宋云华】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甜婚之肥妻逆袭
    八零甜婚之肥妻逆袭下载
    高空坠物,为救一孩子,高颜值、高学历、高收入的三高单身贵族江陶穿越到了1986年,成了没相貌、没身材、没文化的三无已婚妇女姜桃。因着好吃懒做又邋遢还总是无理取闹,新婚丈夫宋云华提出了离婚。丈夫看不上,公婆不喜欢,外人不看好,江陶扬唇一笑,减肥美成一朵花,发家成为芳龄富婆。一年后。江陶:“宋…
  • 系统不完美
    小说《系统不完美》TXT百度云
    “你是否选择重生,并且装备测试不同选择的选择造成的多元宇宙时空结局的多线路人生的BU完美系统。”“宿主的每次选择,都会改变时间线,创造百万种完美命运!”“60秒倒计时开始,不做选择则被抹除存在。”“三种人生选其一:”“三件法宝选其一:”“三个技能选其一:”“五个职业选其一:”“宿主是否愿意…
  • 九逸刀神
    晏红儿柳伊芸《九逸刀神》
    种花穷小子,少年便立志;行侠仗义事,荡平邪恶人!尘世已慌乱,武者皆茫然;偶然出凡谷,凝练武者魂!困难重又重,奸佞当道中;抬头问苍穹,提刀斩凡尘!九逸惊天变,一心铸人伦;捍卫天和地,扭转乾与坤!
  • 陛下艳冠六宫
    男主女主是裴子西,宋云华,凤仪的小说是什么
    《陛下艳冠六宫》作者:雕虫琢玉【完结】奸臣老男人非要逼他坐皇位,还要逼他和皇后生孩子给他。——陛下一人便已经艳冠后宫了,要三千粉黛无颜色,陛下就可以。——还从未有人这样说过陛下是不是?那臣来说,陛下比女子还娇,嫩花一样,哭哭啼啼,滴滴答答。——陛下,这龙袍很衬您的娇贵下一次记得称“朕”。
  • 陛下艳冠六宫
    裴子西宋云华《陛下艳冠六宫》
    晋江20200522完结 奸臣老男人非要逼他坐皇位,还要逼他和皇后生孩子给他。 ——陛下一人便已经艳冠后宫了,要三千粉黛无颜色,陛下就可以。 ——还从未有人这样说过陛下是不是?那臣来说,陛下比女子还娇,嫩花一样,哭哭啼啼,滴滴答答。 ——陛下,这龙袍很衬您的娇贵下一次记得称“朕”。 又名《…
  • 重生后我抱紧了偏执大佬
    重生后我抱紧了偏执
    【甜宠文,甜到掉牙的那种。入坑不悔】前世,路宁错信了人,误刃了自己的总裁老公!重活一世,她只想好好抱紧总裁老公的大腿!逆转人生!——墨氏集团总裁,墨庭川,人前冷漠孤清的大狼狗。人后,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