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安武城】的小说是什么?
  • 五行战天
    五行战天下载
    这里没有绚目的魔法,没有华丽的斗气,有的只是天地间无穷的战力,少年易天身怀五行体质,却被当作家族的废物。当他五行相生,体质大成时,看他如何闯五域,破九霄,踏上封天之路,身怀一腔热血,成就战天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五行战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炼天途
    男主女主是陈玄,陈芝龙,赵云仙的小说是什么
    天赋异禀,却被人斩断经脉,纵然这武道的天路上尽是鲜血和白骨,少年就算爬着也要前进,终要用这七尺之躯,去丈量天地之高远。(已完本200万字东方玄幻,质量保证,完本保证,请放心收藏阅读。新建书友群:374921698。)
  • 星冕之王
    星冕之王
    星冕之王(温柔不肯)
  • 这个少年不好惹
    这个少年不好惹
    传说中,他有着绝对精彩和浪漫的故事。有些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少年出山,世间不太平,人心险恶,对于那些原本应该死去,但却还活着的人。少年唯有拔剑
  • 修罗龙帝
    “下一个,周枭。”高台上的长老面无表情的一句话,使得下面几乎要沸腾起来的喧嚣声缓缓平静了下来,顺着长
    玄幻世界里,一个少年一步步成长为强者的过程,充满了杀伐与热血的一段路,别人的经历叫故事,而他的经历叫传奇。
  • 天道令
    一令道天
    「无穿越、无重生、不无脑」天道二十年,陆家夫人诞下一子后消失,取名陆凡,意欲让孩子平平凡凡过完一生。天道三十六年,一名普通的少年陆凡,为求身世秘密,立下五年之约。机缘巧合下天道令破裂,整个大陆灵气复苏,陆凡是否能够在血雨腥风的大陆,平凡成长,最终知晓身之谜?
  • 史上最牛军火商
    史上最牛的军火商txt
    叶重的目标是:坐拥金山银山,各种美人在怀!好不容易重生,可不想再死一次,所以只能赶在死之前把别人给弄死!强者手握生死轮回,弱者低贱如狗,想要活的比别人长,就得做的比别人狠!交流群:219425185)大家进来聊聊天吧!——————PS:感谢太山主编对此书的多次指导,万分感谢。老孔在别站已经…
  • 藏终
    小说《藏终》TXT下载
    持笔画圈,圈始为圈终;人世寻仙,说到底也不过是在找寻自己的过程
  • 两界穿梭觅长生
    小说《两界穿梭觅长生》TXT百度云
    突然发现自己手臂上的胎记能够穿梭两界本想两界倒卖挣点钱,愉快的生活下去谁知道因为好玩的想法,按照小说里写的买了个“金鲤”放生,居然真的有龙!可小说里都是龙女报恩啊为啥我这是老龙王?!
  • 万人迷炮灰被迫躺赢
    躺赢万人迷35
    时陌穿进了一本修真文,成了一个活不过五章的炮灰魔物。系统:“只要你狗带,就可以重生回去,附带一个亿的报酬。”“但你的人设比较特殊所有看见你的容貌然后和你对视的人都会爱上你,不可能会杀你。”“这世上不受你影响的只有三个人,一,本文主角,景月修。二,反派boss,段无寒。三,主角师尊,凌决尊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