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安晓琪】的小说是什么?
  • 无宅不斗
    小说《无宅不斗》TXT下载
    内容简介:她,一觉醒来就成了身披嫁衣的美娇娘,原以为是嫁到大户人家享清福,没想到她只是个妾!还是第十三个!她的“夫君”不理她,府中上下都对她冷眼相对,其他几房夫人处处设计她。不过这些都不要紧,凭借着她混迹职场多年的本事将王府玩转手中,将皇宫玩弄鼓掌,将天下当作游戏场。俗话说一入侯门深似海,…
  • 重生之柳朝英
    小说《重生之柳朝英》TXT下载
    一次意外,她失去了她的爱侣;一次机会,他得到可以重生的史书。她只想与心上人相濡以沫,他梦想重生拯救亲人。然而,人生到头,不过是一场莽荒大梦。大梦三生,不如长留一世。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无宅不斗
    小说《无宅不斗》TXT下载
    她,一觉醒来就成了身披嫁衣的美娇娘,原以为是嫁到大户人家享清福,没想到她只是个妾!还是第十三个!她的“夫君”不理她,府中上下都对她冷眼相对,其他几房夫人处处设计她。俗话说一入侯门深似海,现在放在她眼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斗,要么等死!他是谜一样的男子,当今十六王爷,身处权贵深渊,执掌着并不属…
  • 超级仇恨戒指(不死)
    小说《超级仇恨戒指(不死)》TXT百度云
    作者:不死奸臣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
  • 都市之炼金师
    小说《都市之炼金师》TXT百度云
    异界炼金师降临现代流金繁华的年代,开启了文明新时代。火箭?我一脚踹开!各国总统:“牛逼!”你们人多势众?徒弟们!别人都打到咱地盘了,我平日里给你们的各种武学卷轴干什么去了!
  • 密恋私宠:首席的设计宝贝
    密恋私宠首席设计师
    某天,某女好友对着流星许愿,“快点赐沈安筠一个绝世好男人吧!”没想到三个月后,她先是差点被车撞,结果在两天之内,无数次遇见那个男人!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猿粪吗?“宝贝老婆,来,张嘴,我喂你,啊”某人丢了一记白眼,“我手没废。”“我知道,可是不能让宝贝老婆累到。”“唐!睿!泓!”“宝贝老婆别生气…
  • 我的金主哥哥
    七月,酷暑。(飨)$(cun)$(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太阳毒辣的烘烤着大地,街道上一排排
    看着肖谙微笑着的俊脸,安晓星无语问苍天。她真的是被这个男人俊逸的外表给坑惨了,原以为是个温柔稳重的金主哥哥,没想到竟然是一个一开始就打算算计她的臭狐狸!被他既骗心又骗身,她赔惨了!肖谙则一脸无辜:晓星,我错了,我把自己赔给你行么?安晓星怒吼:赔你做什么!肖谙勾起一抹邪笑:我什么都能做!安小…
  • 与往日重逢
    [穿越重生]《与往日重逢》作者:福宝【完结】冷战夫妻重生回到高中时代,恋爱却居然发生了!假如爱情也可
    冷战夫妻重生回到高中时代,恋爱却居然发生了!假如爱情也可以重来。安然和方哲的婚姻生活定格在一次冷战。重生回高中时代的安然,不仅与少时的方哲重逢,也遇到了他那尚未逝去的白莲花,和她少女时代的“初恋”
  • 与往日重逢
    方哲马皓川《与往日重逢》
    [穿越重生]《与往日重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福宝(豆瓣阅读VIP完结) 晚上,方哲打来电话,问情况如何。 安然无奈地笑说:“这么说吧,你上一次媳妇儿娶得有多容易,这回就得有多难,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方哲那边沉默了片刻,回说:“我现在改去学医是不是有点儿晚了?” 安然和…
  • 与往日重逢
    方哲马皓川《与往日重逢》
    豆瓣阅读VIP20200401完结 冷战夫妻重生回到高中时代,恋爱却居然发生了! 假如爱情也可以重来。 安然和方哲的婚姻生活定格在一次冷战。 重生回高中时代的安然,不仅与少时的方哲重逢, 也遇到了他那尚未逝去的白莲花,和她少女时代的“初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