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安思璇】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之王的蚀骨绝恋
    安妮安思璇《黑道之王的蚀骨绝恋》
    推荐追梦的新文《倾城公主,惑乱天下》。安思璇后悔一生的错误就是不该招惹龙涧,更不该对他抱有傻傻的期望,否则就不会家破人亡。龙涧后悔一生的错误是在拥有幸福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之后,后悔莫及。蓝隐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他对幸福心灰意冷的时候,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女孩,让他觉得原来他孤独这么…
  • 汉朝至上
    小说《汉朝至上》TXT下载
    穿过茫茫的沙漠,就是一望无边的丝绸之路,千年前的汉武帝赋予了一个国家崇高的尊严,给予了一个民族千年的自信。那时候,一个人站在汉武帝身边,高举着权杖,聆听着身前身后世间百态。
  • 魔味微甜
    魔味微甜
    “我活得的好累,真羡慕死人。”在15岁前糖雪心不止一次这么说。她曾经也想过肩膀,希望依靠,渴望保护......后来,她开始了黑暗的生活。似乎不再需要肩膀,依靠和任何人的保护......杀人不眨眼的魔女需要爱情.糖雪心眼里尽是轻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