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安德尼】的小说是什么?
  • 当我迷失于这个世界
    小说《当我迷失于这个世界》TXT百度云
    回到过去,让时间不再前进人在家中坐,棍从天上来。享受着平凡人生的哈罗德,在自己家中被人敲晕,醒来后惊讶地发现自己来到了名为“辛特兰里斯”的世界。一个由魔女统治的世界。拥有了异能,邂逅了朋友,拥有了他曾在原本世界没有的一切。也卷入了一次次风波与阴谋之中
  • 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
    炮灰才是万人迷 穿书
    作为快穿者,洛星降扮演的角色是被一笔带过的炮灰,在完成自己推动世界剧情的使命后,便会坦然迎接自己被剧情杀的结局。然而,当她发现自己成为了万人迷后主角怎么都喜欢我?!喂?世界剧情已经完全偏离剧本了——西幻世界:她是阴沉孤僻的半精灵法师,为了掩护精灵族的撤退,她要牺牲自己拖住魔王。当她的兜帽被…
  • 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
    莉薇兰德瑟斯《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
    《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5完结 总书评数:637当前被收藏数:4932 作为快穿者,洛星降扮演的角色是被一笔带过的炮灰,在完成自己推动世界剧情的使命后,便会坦然迎接自己被剧情杀的结局。 然而,当她发现自己成为了万人迷后 主角怎么都喜欢我?!喂?世界…
  • 神级盗贼宗师
    神级盗贼宗师
    潜伏于阴影之中,随时准备出击。栖身于黑暗之中,弹奏死亡的乐曲。刀尖上的舞者,舞出收割生命的节奏。在我们眼里,目标永远是一具冰冷的尸体!我们是黑夜里的王者,我们是光明的送葬者!我们将正义踩在脚下!我们是盗贼!从《纪元》到《杀界》,从旧时代到新时代,那个被称为盗贼宗师的苏逸回来了!带着盗贼的信…
  • 颜控作死记录
    云思卓思《颜控作死记录》
    豆腐20170714完结 误:卓肆穿越无数世界“勾引”了无数的小攻 真:所谓的缘,只不过早已被设定好罢了。 飞蛾扑火,乐此不疲。 卓肆:为什么每次都只有一半剧情 (〝▼皿▼) 系统:这就是所谓的BUG,能怎样,就怎样,反正过了就好了嘛(¬_¬) 作者表示:这是主受文1v1 主角和系统不是c…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