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安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 霉女穿越制霸后宫:蛮妃难宠
    小说《霉女穿越制霸后宫:蛮妃难宠》TXT百度云
    他气宇轩昂,他铁血冷俊,他运筹帷幄,他傲然独立,总之——他帅翻一条街!可是,他不是她的菜啊!虽然他是她名义上的老公。她喜欢的可是激情型,虽然男配年纪小了点,不过,没关系,小正太也是她喜欢的型。所以,握拳!小正太,等着她来吧!
  • 封神猎杀令
    封神猎杀令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马大严被系统所绑架,成为一个为猎神的杀手。本来即将成为年轻一代的高手,却又因渡劫失败而断绝仙基。最终他是否重新崛起,成为封神台上那把砍头刀?且看本书演绎不一样的修仙之路。
  • 我的百变女帝系统
    男变女的小说系统
    系统:“叮,检测到主人是个穷鬼,开启寻宝天王模式。”易晓川:“我刚刚还赚了一百万”系统:“叮,检测到主人太辣鸡,开启狂暴升级模式。”易晓川:“我刚刚还一打十个棒子”系统:“叮,检测到附近装逼犯太多,开启无敌装逼模式。”易晓川:“我只想静静地吹风”系统:“叮,检测到这个世界女神太缺爱,开启神…
  • 狂龙VS邪凤:黑心王爷的毒手妃
    冷熙安纯玉《狂龙VS邪凤:黑心王爷的毒手妃》
    《狂龙VS邪凤:黑心王爷的毒手妃》完结 作者:酒微醺 穆惊澜看着她,又想笑又笑不出。她很少会喊他的名字,每当听见她这样称呼自己,就感觉她似变了一个人,不管说的是什么都那么温柔可爱。 “好吧,就当微服游玩,带你去一趟万花。”最终他答应了。 “爹爹最好了!”若儿一激动,欢呼着又亲了他一下…
  • 天降娇妻:老公大人放肆宠
    小说《天降娇妻:老公大人放肆宠》TXT百度云
    「本书签约于2020.6.28」她遭受所有人的背叛,脱离了整个苏家,无依无靠,一穷二白。他却对她穷追不舍、纠缠不断,待她温润如玉,宠她入云巅......
  • 饲灵冢
    小说《饲灵冢》TXT百度云
    十八岁生日那天,家族长辈强塞了五枚精灵蛋,并且警告槐仙,精灵一死,槐仙必死。这......究竟是造了什么孽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