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安子阳】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村姑修仙史
    花花安子阳《极品村姑修仙史》
    书名:极品村姑修仙史 作者:君劫 内容介绍: 作为一个村姑,简花花也是有自己的梦想的,虽然这个梦想伟大,她也在努力,意外发现修仙之途,决然地为了实现先祖的愿望,坚然地要变得强大,站得更高,帮助更多人。 当一切谜底揭开的时候,她又疑惑了?她到底是谁? 开锦村的小小村姑?还是本国大世家的唯…
  • 你好会魔法的拽公主
    主公会全部魔法的小说
    世人都知天堂地狱,却不知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异人’存于时空夹缝。风、火、水、土、木、智六大系国鼎立于平行时空之间,国如其名,风国着善风,火国者善火,水国者善水,以此类推;各国人文风情尽不相同,实力却不相上下,唯有一国除外。智之国,拥有世间最优渥的资源——聚灵之地,这个隐秘而强大的国家为世间法…
  • 快穿女配之男神是男主
    快穿男配之男配总是受
    【这是一个可虐,可宠的文】莫唯暖被系统选中,开始攻略男主任务,温柔竹马/总裁大叔/冷漠宫主/末世强者/高冷师傅一个个任务完成,一个个身影......
  • 王夫人的马甲又掉了
    小说《王夫人的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全华夏都知道尊贵的凯皇是单身贵族,却没想到有一天凯皇让人开着100辆车追着一个女人追到了M洲,对着女人说:“宝贝,我错了”,上一秒还高昂对女......
  • 天神候选人
    小说《天神候选人》TXT百度云
    amp;amp;ldquo;假如神要赋予你超能力,你想得到什么样的能力呢?是千里眼还是顺风耳,是隔空取物还是灵魂出窍?只不过无论什么事都需要付出代价,你愿意付出什么呢?amp;amp;rdquo;amp;amp;ldquo;我愿意付出所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神候选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超级修道天才
    武道超级天才小说
    苏云穿越成首富之子。本以为自己金手指是盛世美颜,其他方面都普普通通。这辈子只能娶上百八十个老婆过完平凡庸俗的一生。可当他开始修行的后。发现,事情与他想的完全不一样。众女只是高呼:苏云我爱你。他莫名其妙突破了。随手拔出剑。剑法也突破了。某知名天才:“入门十年后,我将超越宗主,问鼎至高。”苏云…
  • 柏总的小祖宗A爆了
    小说《柏总的小祖宗A爆了》TXT下载
    林吟从一个没人要的苦孩子摇身一变成了豪门总裁的亲闺女,从此开始了她的金手指之路。怼绿茶,撕莲花,身价不上亿别来勾搭她。偏偏同集团的股东女儿老看她不爽,那不好意思了,她得想办法还回去。抢礼服,选定制不心疼是吧?那不如把未婚夫拱手相让一下吧。——意外结婚后:林吟:“明天就离婚。”柏文景:“今天…
  • 一品少主
    艳品少主txt下载
    二十年前,他于襁褓中被人收养,十年苦练,琴棋书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可谓英雄出少年。十岁那年,他一头扎进雇佣兵团,十年泣血拼杀,修罗之名震慑天下,公子之称令人仰慕。今天,他身处华夏,守护一纸婚约,娇妻逐渐养成中;她们为他争先恐后,面对各色莺莺燕燕,他分身乏术......风之将起,男儿当磨刀…
  • 萧爷溺宠:夫人她人美又飒
    小说《萧爷溺宠:夫人她人美又飒》TXT百度云
    传闻中萧家三爷心狠手辣,阴暗偏执,却没想到这样的他会把一人宠上天。人前,他嗜血狂傲,人后:“阿玖,你别离开我,好吗”三爷说,我家小丫头胆子小,你们别吓着她了。后来,第一杀神是她,鬼医是她,神医谷谷主是她,武器大佬还是她三爷又说,我家小丫头没钱没势,你们别欺负她。后来,世界首富是她爸,国民男…
  • 查理九世:晓翼,抱歉——
    小说《查理九世:晓翼,抱歉——》TXT下载
    【唐晓翼X原创男主】“晓翼,很抱歉我没有办法,留在你的身边。”周逸凡(慕容云)“经历了这么多还是不能接受我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