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宁铁】的小说是什么?
  • 升帝
    男主女主是宁铁,戴石,陆启的小说是什么
    升帝,强者不朽!成就战帝,杀上九天,洒我热血,一往无前。遇强愈强的理想,突破极限的战魄,沸腾翻滚的鲜血,燃烧怠尽。在万年沉苦的面壁,化成升往帝圣的天壑擎梁。身携九层深奥的基因链,成就帝者第一人!PS:竹管粉嫩新书,求推荐票求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升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鬼武传奇
    鬼武传奇
    灵魂穿越到盗墓贼身上,难道要开启盗墓流的故事线?正当夜林对盗墓人生满怀憧憬之时,现实却给了他当头棒喝。这个世界妖魔肆虐,武者横行,危险重重。保命都不容易,哪会让你过上盗墓贼的悠闲生活?所幸的是,灵魂穿越带来了强化异能,助他乱世求生,纵横四海。
  • 刁蛮医妃不好宠
    蛮妃不受宠txt
    未嫁先休再赐婚,她与他成为京中最大的笑柄。三无哑女——无才无貌无德的哑巴。赐婚废物王爷——腿残,重病,性情阴郁!每到月圆之夜,怪病发作,无人敢靠近的怪物。世人皆说:绝配的废物组合。可世人却不知,哑女早已换人,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牙尖爪利的小老虎,医术了得,整人于无形。他,身残之下拥有惊天…
  • 刁蛮医妃不好宠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独孤,君宇,徐良公的小说是什么
    《刁蛮医妃不好宠》TXT下载(全本)(潇湘VIP20160229完结) 作者:水云行 虽然独孤傲世很心疼她,不想再让她受苦,可是既然孩子已经来了,又不能不要,只能细心的呵护着。 不过好在这个女儿很听话,生的时候不像生儿子的时候那么久,那么痛,很顺利的就生下来了。 独孤傲世现在很是疼爱这个…
  • 刁蛮医妃不好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独孤,君宇,徐良公的小说是什么
    刁蛮医妃不好宠 作者:水云行 内容介绍: 未嫁先休再赐婚,她与他成为京中最大的笑柄。 三无哑女——无才无貌无德的哑巴。 赐婚 废物王爷——腿残,重病,性情阴郁!每到月圆之夜,怪病发作,无人敢靠近的怪物。 世人皆说:绝配的废物组合。 可世人却不知,哑女早已换人,一直伪装成猫咪…
  • 仙梯之上
    男主女主是阿宝,司马,燕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冥界归来的西门小宝,会在异界大陆和东方大陆融合的新世界中怎么样成长,理想国真的在天梯之上吗,女主司马海棠,最终会把他引领向何方?
  • 诸天绝境王者
    男主女主是唐临,吴晓希,司马迁的小说是什么
    变强从突破绝境开始。扭转荆轲刺秦王必死局,获得荆轲的刺杀之术;解决司马迁的宫刑处罚,获得司马迁的毕生学识;救出葫芦兄弟的老爷爷,获得喷水,喷火技能还有孙悟空的五百年镇压、女娲的天塌地陷、托尼斯塔克的绝命响指这是一个穿进诸天英雄绝境,力挽狂澜,成为绝境王者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