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宁润】的小说是什么?
  • 脱轨_飞起来
    飞起来了小说
    【】://w.简介:林河亲眼目睹李定容出轨,他打算走了。李定容早已习惯了林河的存在,但林河累得很了。怎样顺顺利利离开李定容?这得好好谋划,他闭上眼细细思索,首先,得赔给他一个人。一个能像他林河一样,当得了保姆陪得了床的,还要爱着李定容的人。1.李定容出轨了,不止一次。这一次林河彻彻底底做了…
  • 嫁给断袖之后
    男主女主是宁嘉安,世子,宁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12完结 总书评数:30当前被收藏数:119 宁家小透明宁嘉安嫁给了南安王府世子萧璟和, 新婚当夜却发现这怎么是个断袖呢~ 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她决定掰直他, 于是花样频出手段百变, 但却是屡败屡战,屡战屡败。 宁嘉安妥协了放弃了准备拿他当个闺蜜了, 没想到峰回路转,…
  • 嫁给断袖之后
    小说《嫁给断袖之后》TXT下载
    宁家小透明宁嘉安嫁给了南安王府世子萧璟和,新婚当夜却发现这怎么是个断袖呢~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她决定掰直他,初级:世子,你看那张床,它又大又宽;进阶:世子,我为你红袖添香可好?升级:世子,你看我的腿白不白?最终:生扑结果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拉了一次手,这世子怎么脸红还结巴了,轻轻抱了一下,…
  • 为公主试婚后她逃了
    为公主试婚后她逃了小说
    宁婠是公主的试婚侍女,在公主大婚前检查准驸马莫修染是否有隐疾。一晚后,不敢欺君的她如实汇报情况,结果被公主乱棍打死命归了西。再次睁开眼,不能摆脱试婚命运的宁婠在完成使命后以极快的速度将莫修染有隐疾的消息给宣扬了出去。成功退婚的公主不但好好奖赏了她,还放她出了宫。揣着银子逃离的宁婠被抓去莫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