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宁步奇】的小说是什么?
  • 杀人神话
    中国神话人类杀神
    宁步奇一直以为鬼是传说,直到他被鬼所杀。穿越的金手指终于开启,宁步奇发现自己能够穿越到前世无数的影视小说世界。浊世滔滔,宁步奇发现人在杀人,鬼在杀人,神也在杀人,活在这世间,想要不被杀,唯独先去杀。灵气复苏,鬼神觉醒,地狱重回,宁步奇御鬼驱魔而行,杀人,杀鬼,更杀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杀人神…
  • 持刃斩万界
    小说《持刃斩万界》TXT下载
    穿越异界,得可穿梭诸天的金手指。却发现,异界和诸天都充满危险。为活命,只得持刃而战,斩遍诸天万界。
  • 从九叔世界开始
    从九叔开始的世界
    穿越后患了绝症,好不容易碰到自家电脑被雷劈成了天道,宁步奇本来只想老老实实抱大腿续命,谁知道电脑却一脚把他踢进前世的影视和传说当中,宁步奇苦逼的挣扎着,不小心就改变了这个极端类似他第一世的现代世界,复苏了无数他第一世影视和传说中的神魔。(伪灵气复苏文,穿越以及被复活的存在有九叔,白蛇,孙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