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季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昏迷后,养崽种田的我三胎了
    小说《相公昏迷后,养崽种田的我三胎了》TXT百度云
    【百亿物资空间+萌宝+甜宠+爽文】季淼淼是全球富豪们最忌惮的顶级神偷,为救儿童身亡,穿到同名同姓的古代恶毒亲娘身上,前身对家里的乖崽崽苛刻虐待。看着两个真心爱她的孩子,她决定带着他们走向人生巅峰。利用前世的空间将珍宝阁开遍全天下,送孩子们读书习武,一跃成为一国首富,某天,那个一直在昏迷中的…
  • 偶像的经纪人女友
    女主是六个男偶像的经纪人
    本该大红大紫的彭亦希在回国的那一天遇到了注定会和他纠缠不清的季淼淼,从此,“星”路前程不再一帆风顺。“喂,季淼淼!我可是万千少女的偶像,你懂什么叫偶像吗?”“我呸!”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千万不要和现实挂钩。
  • 我爱着你,你顾及她
    小说《我爱着你,你顾及她》TXT百度云
    七年前,他抛下她独自逃跑。七年后,再重逢。——陆安心不是个包子,攀上总裁大人只为报复。顾睿城也不是傻子,他深知枕边的女人对他没有爱恋。但是他们缠绵了一次又一次,她却再也离不开他,而他却告诉她,我心里另有他人,你另寻良缘吧。她心灰意冷之际,却发现他心中的那个人竟是自己的宿敌。她会做出怎样的抉…
  • 马嘉祺:爱之深,恨之切
    小说《马嘉祺:爱之深,恨之切》TXT百度云
    山城少年的故事很简单,简单到一两句话就能解决的,但又复杂到一两句话说不清楚少年的感情不是你我之间就能定义的,或许以后我们都不会再有定义这个词......
  • 盛世婚宠:总裁霸爱小娇妻
    小说《盛世婚宠:总裁霸爱小娇妻》TXT百度云
    【1v1,有甜有虐,不喜误入】他是权势滔天的一方霸主,权势滔天,冷血无情,她是第一名媛,高贵冷艳,冰雪聪明。一纸契约,他把她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却又对她呵护至极。“你属性火,我属性水,我们今生今世注定水火不容。”女人推开男人冷冷道。“不,宝贝,我属性火,命里缺水”男人温柔道。(另外,求收藏…
  • 萌神攻略手札
    小说《萌神攻略手札》TXT百度云
    白小辛,一个集奸懒馋滑于一身的男子。莫名其妙一觉睡到阴冥界,深度自我怀疑于睡梦中猝死,身为一只拿做梦当鬼生最大爱好的白小辛,又做了个天上掉元宝的美梦,没想到一梦成真,只是这成真的轨迹有点儿坑鬼啊亲!请问神使这顶大帽子可以摘掉摘掉么?!还有,不要总是操控劳资的身体去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啊喂,就…
  • R1SE:抓到我在说
    小说《R1SE:抓到我在说》TXT百度云
    她很幸福,有爱自己的家人,有在背后支持她的粉丝,还有11个爱着她的男孩一次意外,让她遇见了一辈子的R1SE,一群把她捧上天的男孩们“时光很短......
  • 系统非要让我吃软饭[快穿]
    系统让我吃软饭快穿
    一场车祸,让江离觉醒了意识,原来他在不同的快穿世界里扮演着炮灰角色,系统告诉他只有抱紧主角大腿,才不会被抹杀存在。一开始的江离:让我吃软饭是不可能的。后来的江离:软饭,真香。世界一:在校实习生&游戏公司总裁(顶头上司竟是暗恋我多年的学长)世界二:破产落难小少爷&白手起家新贵总裁(我们之间已…
  • 今天有迫害啾啾吗[修仙]
    小说《今天有迫害啾啾吗[修仙]》TXT下载
    其实是披着欢脱文名的古早味升级修仙文穿进修仙世界后,天才爹貌美娘,还有个不出世的老祖,这背景无敌了好吗可惜牛逼了没多久,爹娘失踪,叙棠就成了地里的小白菜,她决定努力修仙,悄悄惊艳所有人!直到她遇上了史上最萌【坑爹】宠物,逃命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期间还要吃父母爱情留下的苦,被追的疲于奔命,她只…
  • 加入天团后
    小说《加入天团后》TXT百度云
    林叶作为一个空降新人进入当红偶像天团,遭到富有个性的组合成员的抵制,林叶用实力逐步得到6位成员认可,成功留在组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林叶和成员艰难度过一次次危机,在磨合中互相打开心结,谅解彼此,关系也变为真正可以互相扶持的伙伴。7人经历与公司决裂、全面封杀、远赴日本、重建组合,确立起以林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