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孟祖】的小说是什么?
  • 美漫雇佣兵
    耽美小说养成雇佣兵
    孟祖在24岁生日那天觉醒以前的记忆,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美漫世界,而且自己居然还是一个雇佣兵。孟祖:正义?你应该找警察才对,我只是一个雇佣兵而已,这已经超出任务范围了,你说怎么做?当然得加钱了。
  • 王牌战神
    王牌战神txt全集下载
    一个昔日的“自由搏击之王”唐刚,因失手杀死了“金钱帮”二当家的黄大明。为逃避“金钱帮”的追杀报复,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坐船准备逃往日本。但在“龙三角”海域被外星人劫持。通过时间隧道,被带到了遥远的“特鲁星球”,被迫展开了新的历险
  • 别怕,是爱情啊
    小说《别怕,是爱情啊》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别怕,是爱情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医往情深:孟少,请诊脉
    男主女主是娄梦,孟一安,林清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遇到一个长相英俊,还会看病救人的中医医生,该怎么办?当然是撩他呀!撩不成让他买份保险也不错,保险公司小业务员娄梦暗戳戳地想。可惜,性格像雨像雾又像风的孟医生,只是淡淡地说:“找我看病,可以。找我谈恋爱,没戏。”
  • 我的家里有诸天
    小说里有家的小说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在家好好的,非要让我在家里衍化文明,创造诸天,一个个位面创造出来,一个个世界衍变而生,这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嘛!或是坐在椅子上,一杯香茗,笑看诸天沉浮,或是化身千万,身在诸天之内,感受红尘世俗,孟开对生活很是满足。这是一个小白在家里休闲培育世界的…
  • 符文荣耀
    小说《符文荣耀》TXT下载
    戚望从没想过,这个五年前出现在村子里的目盲瞎子,会是一个神?应该是神吧,不然普通人能一脚踢碎半座山吗?弹丸之地的小小少年由此接触到了真正的辽阔天空,踏上修炼之途,展望辽阔的符文大陆。盛世已来,少年自蓝波村而出,手握舍利,迎向万象林立的符文大陆,寻找真正的无上荣耀
  • 眉眼弯弯
    男主女主是孟则宣,苏玮,马哲雨的小说是什么
    《眉眼弯弯》完结 作者:布洛 佛的五指山。”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口咬上他的手指。 意料之中,听见咬牙切齿的声音:“吴点点,你从哪里把牙磨得这么尖!” 窗外的星空上,有枚弯弯的月牙,宛若笑脸。我相信那是党恩和她的白马王子,一同在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