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孟凡星】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学院之毁灭日
    超神学院之毁灭日
    远古毁灭日危害整个多远宇宙,超人作为他的对手,与他发生数次大战,但是毁灭日又岂能超人能够毁灭的,最终超人将其推入黑洞,但是对于毁灭日来说,故事才刚刚开始。鹤熙:他是我徒弟,谁敢动他。麒麟、追:他是我男人,谁敢动他。本人新人新书,写的不好,请各位读者指正。
  • 超级母舰核心
    mǔ舰核心
    嘉娜:我是母舰核心,母舰核心懂不懂?!才不是什么航空母舰那种小孩的玩具好不好?!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叫做核心?因为我就是炒鸡厉害的母舰的最核心的超级人工智能!唐轩:嘉娜,怎么又跑去装逼了?不是让你低调点的吗?过来吃蛋糕了!嘉娜(两眼桃心):蛋糕!蛋糕!蛋糕!(本文为硬科幻。一切以科技为基础,…
  • 凶剑传说
    司徒孟帝天《凶剑传说》
    剑乃百兵之首,神剑择主,魔剑噬人。一把绝世凶剑,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人物,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