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孙耀杰】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人类
    孙耀杰吴文旭《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 作者:黑瞳王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 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 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 准备好了吗? 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 第一章意外事故 “呜—…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txt下载百度网盘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绝世全能
    诸卫王强《绝世全能》
    他是一个神秘部门废弃的研究实验体~他是一个害羞腼腆过了十几年的高三学生~他是一个极度偏科让老师又爱又恨的重点班学生~他是一个从生下来就没离开过滨海市的父母眼中的乖乖男~然而~他觉醒了,所以他有了能力,所以美女、金钱、权力都来了~然而~到最后,他才知道,自己是竟然是被研究的大种马,目的就是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