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孙明辉】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统帅
    统帅绿茵小说
    战场上表现出色的战士是国家的英雄,球场表现出色的球员是球迷的英雄。战场上指挥国家英雄的人是他们的统帅,球场上指挥球迷英雄的人是他们的主教练。教练便是那没有硝烟的绿茵场上当仁不让的统帅。他指挥着十一位勇士在绿茵场上捭阖纵横,所向披靡!他们在绿茵场上为国家及俱乐部赢得一项项的荣誉,为自己赢得了…
  • 看完烟火再回去
    关傲君陶永鑫《看完烟火再回去》
    《看完烟火再回去》完结 作者:夏柒月 飞机遇到气流的时候,我正抱着笔记本写稿,大肆宣扬着波音777的好处以及即将到达的西亚国家的风土人情,我有飞机恐惧症,这一碰到气流我冷汗直冒,可我们的主编马青同志在我旁边唧唧歪歪,说我稿子写得越来越没水平,写了她也不发,要气死我。你说这叫什么领导呀?好歹…
  • 看完烟火再回去
    看完烟火再回去听小说
    IQ如珠穆朗玛、EQ如柴达木盆地的足球女记者柳田,勉强够上貌美如花,一度叱咤体育报足球版块,却楞是被强悍的主编赶鸭子上架,去跟羽毛球新闻。可她渐渐体会到了无穷的乐趣。因为一是发现中国羽毛球队有两位顶级帅哥选手,可以边工作边养眼;二是发现就成绩来说羽毛球比赛可比足球比赛要好写。慢慢的在工作中…
  • 末日杀戮系统
    末世杀戮系统下载
    异界生物侵略地球,大部分人类变成丧尸,少部分人类进行返祖,获得自己祖先曾拥有的能力。动物也开始慢慢的进化成了洪荒生物。叶枫:我没有牛叉闪闪的祖先,但我有杀戮系统,只要杀戮值足够,神我都杀给你看。那个鸿钧的后人你别跑,快给我贡献出杀戮点,再获得你的一部分能力。
  • 江城废物回归记
    小说《江城废物回归记》TXT百度云
    “两条路,要么给钱,要么给命。”“还能给命?”“就是死!”“你不怕大水冲了龙王庙吧。”“不怕。”话音刚落,这个混混的手就被折断了。没人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冷着干什么都给我上”话还没说完他瞬间就被打飞,摔进不远处的垃圾桶。
  • 我妹妹想做大明星
    我妹妹想做大明星
    妹妹想做大明星。做大哥的表示很无力,怎么办?开启系统!别人啃老,我啃妹!秦岳本想做个快乐的咸鱼一不小心却成了著名词曲创作人、导演、编剧、顶级厨师、保镖、造型师
  • 家有冥妻
    家有冥妻txt全集下载
    家有冥妻(破马章飞)
  • 末世重生之狂仙
    男主女主是张宇,裴诗诗,李健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人吃人的世界中,我改如何生存在这个丧尸遍地,异兽纵横的世界中,我又该如何活下去。上天给了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能否把握住?一场天大的机缘我又能否抓住?唯有杀!杀!杀!杀的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我要那天都为之一颤!要那地都为之一抖!什么丧尸、异兽、进化者,统统打爆!我生来,本就逆天而行…
  • 进化神戒
    齐麟艾利克斯《进化神戒》
    莫名其妙地绑定这个奇怪的系统,齐麟18年来建立的时间观轰然倒塌。什么?从女娲,佛祖,到耶稣,宙斯,都是真实存在的?什么?若是我突破巅峰,还能和他们见面?什么?现在的世界上,也有传说级的存在?什么?他们都是系统训练者?齐麟愣愣的听着系统的讲解,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坏了坏了,我要变超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