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孙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窃爱不伤婚
    切爱不伤婚
    新坑《褒姒传》:大王虐我千万遍,我待大王如初恋,周朝美女红颜祸国史:错把刹车当油门,报复社会地撞了宾利。年纪轻轻,她就有本事让自己一身是债。为了能够抵消这笔债务,简溪死缠烂打、软磨硬泡、鞍前马后、兢兢业业的给宾利车主设了个陷阱然后自己愉快的钻了进去。待到被伤的千疮百孔、无力回天,她也只能仰…
  • 榜一奶弟被我先亲后杀
    池星季承《榜一奶弟被我先亲后杀》
    晋江VIP20211108完结 总书评数:246当前被收藏数:153 池星死情缘那天,游戏里被江湖混子诓骗,吃了颗奇怪的药丸。 她渐感血脉喷张,神志涣散,在野外先亲后杀了正在挂机的榜一奶弟“亿万家产”。 气得榜一奶弟千里传音刷屏:重金悬赏红发魔女的人头! 闹得满城风雨。 而现实里更离谱,池…
  • 冒牌阎罗王
  • 榜一奶弟被我先亲后杀
    小说《榜一奶弟被我先亲后杀》TXT百度云
    池星死情缘那天,游戏里被江湖混子诓骗,吃了颗奇怪的药丸。她渐感血脉喷张,神志涣散,在野外先亲后杀了正在挂机的榜一奶弟“亿万家产”。气得榜一奶弟千里传音刷屏:重金悬赏红发魔女的人头!闹得满城风雨。而现实里更离谱,池星被室友怂恿着喝了一罐烈酒,一个劲地嚷嚷要改变风格做软妹,可转眼就逮了个帅气学…
  • 太墟剑帝
    剑游太墟txt免费下载
    【热血新书,无敌爽文】一剑斩天地,一剑灭神魔!古仙域诸帝之首,剑帝姜天辰,问鼎仙境之时,以禁忌仙宝,时空仙境逆天改命,遭天道雷罚而陨,却不想轮回少年时既得重生,前世遗憾,将一一弥补,前世仇敌,当斩尽杀绝!且看一代绝世剑帝,以无敌之姿,碾踏漫天神魔,逆天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墟剑帝》还不…
  • 复仇千金太难养
    男主女主是静敏,阮凌秋,阮氏的小说是什么
    《复仇千金太难养》故事提要——曾经青梅竹马,相依为命。一场变故,痛失亲母,从此形同陌路,天各一方。15年后再相遇,她是舞坛奇秀,他是豪门富少。市长千金来夺爱,为母复仇,她处心积虑,投怀送抱。一纸契约,她深陷豪门,步步沦陷她是谁的千金?是谁为爱成全?谁才是当年幕后凶手?到最后,又是谁真正主宰…
  • 校园修仙狂少
    校园修仙狂少
    修炼上古仙术,身怀逆天针法,一代牛人强势来到都市,美女校花,刁蛮大小姐,冰山女总裁,火辣警花给各路美女当保镖,史上最牛高手从此诞生。他与美女同居,和校花打闹,快意在都市。最重要的是,他要找漂亮老婆,还要找到那个恶毒的大师姐岳馨雅,给神仙姐姐治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
  • 玉镜迷潭
    小琴洛东《玉镜迷潭》
    玉镜之中有着另一个世界,而玉镜困在了水潭之下,就如一道封印,将玉镜与外面的世界隔离,外面进不去玉镜,玉镜之中出不了玉镜。这玉镜是怎么回事?而将玉镜困住的水潭或许并不是我们平时看见的水潭,又或者是有人刻意为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玉镜迷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玉镜…
  • 被糟蹋的初恋
    被鬼子糟蹋高潮的小说
    【前期渣后期深情放荡不羁寸头野性攻&高学历死板温柔人妻受】关于感情开始是游戏,渣攻拿我的爱当赌注,死活不做人这件事.纪成川他致力于追求心意相通,相守一生的纯洁爱情,拥有高度感情洁癖。有一天,一个绅士有礼的男人出现,他以为遇到了真爱。而到头来,却发现全是假象,从头至尾他未获得过一丝那人的真心…
  • 复仇千金太难养
    静敏涵风《复仇千金太难养》
    书名:复仇千金太难养 作者:温忆容 作品相关 关于本书的背景及主要人物介绍 架空的近现代,故事主要发生地为虚构的繁华大都市云城,以及江南月城,一个豪门世家历经三代变迁,三个绝世舞女的传奇人生,一对曾经青梅竹马的亲密伙伴阴差阳错相隔天涯,由此引发出的一段段凄婉缠绵的恩怨情仇! 故事从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