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孙慧敏】的小说是什么?
  •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最新
    仕途法则简介: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单调扼杀了新意,重复禁锢了惊喜,老套的剧情再精彩也是一种退步!踩富二代?虐星二代?暴二世祖?!!!太老套了!教育他们,驯服他们,统治他们才是王道。本书的宗旨:统治二世…
  • 乡野多娇
    乡野多娇全文目录
    陈连生也不再客气,大喝一声,朝富贵攻击而去。见陈连生拳风阵阵,富贵脸色变得凝重起来。大约四五分钟之后,陈连生气喘吁吁地喊道:“不打了,不跟你打了”富贵呵呵一笑,退到一旁,笑着说道:“连生,不错嘛”陈连生小声嘀咕道:“那是你故意让着我,你那些招式,置人于死地,你看,我背后都汗湿了”富贵开心一…
  • 七十年代幸福生活
    小说《七十年代幸福生活》TXT百度云
    重新投胎的苏晚,长到十八岁,马上就要结婚随军,以为自己这一世会顺顺利利的,准备当一只咸鱼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是穿进了一本锦鲤小说中!自己和未婚夫还都是炮灰!还能怎么办呢,只能努力掌握自己的命运。看苏晚如何摆脱锦鲤女主、结婚随军,创业过上幸福的生活。
  • 重生之我在90打造豪门
    男主女主是张庭婉,杨萍,小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成功人士因一场车祸重生在了一个没出息混子身上,是什么体验?前一世,沈飞是亚运城商会会长,坐拥三十几家上市公司,名副其实的大富豪,百亿大亨。这一世,他添上好吃懒做,废物,好赌,还打老婆的恶劣标签。“不!我要改变!我要重新走上人生巅峰!为了这一对母女。”沈飞新的创业传奇故事,从这一刻拉开帷…
  • 慕爷你虐错了夫人就是白月光
    小说《慕爷你nuè错了夫人就是白月光》TXT下载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谁都知道慕家大少玩女人走心不走肾,原来是心中有个白月光。而顾家千金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却扮猪吃老虎。偏偏慕顾两家联姻,两人强强联手,除掉一切挡路狗
  • 星际逆袭手册
    星际逆袭手册
    域外文明的到来让地球进入星际时代,年轻人按照资质被分成三六九等,以此分配修炼资源。作为曾经的学霸女神,乔元静一夕之间跌下神坛!她所在的小城市仿佛也卷入某种漩涡,与她一样的白手环一个一个消失,直到有一天,她也与那些失踪的人一样听说上个月那地球人还拒绝了指挥官的求婚。你问哪个指挥官?飒岚星能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