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孙思成】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维修工
    维修工小说 小说
    我是母体死亡六小时后剖腹取出的死婴,是身为通灵巫婆的奶奶帮我续的命,奶奶说我命阴带缘。为了生命能坚挺的存活下去,我不得不继承奶奶的衣钵。绕在我的身边诡异事件层出不穷,古老的传承门派之间的明争暗斗如影随形这一切纷扰的源头,都源于我是一个命阴带缘的阴缘人。
  • 救生
    小说《救生》TXT下载
    以元末明初的历史为模板,对官职地名和事件等进行适当的修改,以武侠为题材,修炼的体系分为后天、先天、宗师、大宗师四境,以三代人对同一个问题的不同看法来书写主人公陆寻的成长故事,从小小的孩童,到六扇门的捕快,再到朝廷命官的成长过程,中间还会串联着师兄弟的情感线,和一些江湖恩怨
  • 超级运输
  • 巨星从搞笑开始
    陈苏甄帅《巨星从搞笑开始》
    起点VIP2019.8.3完结 韩笑笑在高考前,忽然系统加身。 他发现自己可以收集到别人的开心值,还能获得临时智力提升,永久体质升级 且看一个小人物在系统的引导帮助下,如何从搞笑开始,步步星光,最终成为娱乐巨星! 明星系统流赚钱轻松
  • 巨星从搞笑开始
    从搞笑一家人开始小说
    新书《我的梦里有个外星文明》正式发布!韩笑笑在高考前,忽然系统加身。他发现自己可以收集到别人的开心值,还能获得临时智力提升,永久体质升级且看一个小人物在系统的引导帮助下,如何从搞笑开始,步步星光,最终成为娱乐巨星!(PS:欢迎加入书友群:783808484。有完本作品《活在电脑里》、《学霸…
  • 游戏人间的精灵
    游戏有精灵的小说
    她是IQ160的天才少女,她是古灵精怪的杏子姐姐,她是奋不顾身扑向爱情火焰的飞蛾r她坚定地选择了他,一个看似玩世不恭,却有着一颗冷硬心肠的花花公子。他问她为什么选择他?她说因为在她离开的时候,只有他能平静地接受,不会做任何改变,更重要的是,她只爱他!可是她天才的头脑最后还是无法决定,是该让…
  • 我的餐饮系统
    男主女主是徐磊,钱蕾,苏云的小说是什么
    发布会上。一名漂亮的实习女记者提问道:“徐总,现在您的快餐连锁已经开到了67个国家;所控股的‘大华牌’营养保健品远销海内外,加上您的独资品牌‘石头’饮品,分析师估称您的总资产过百亿,是当今最年轻的百亿富豪。您认同吗?”“这个”徐磊摇摇头,回答道:“我并不这么认为。”“?为什么呢?”“我来告…
  • 青春的蓝色恋曲
    青春的蓝sè恋曲
    青春的蓝色恋曲(子夜影法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