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孙小芬】的小说是什么?
  • 失身新娘:恶魔你轻一点
    失婚新娘恶魔你轻点
    夜色浓重,月光忸怩。风情迷香的套房,一个神智不清的女人躺在松软的大床上,长发漾躺,肌如锦缎,睫毛煽情地眨动,人已经失神邪魅冷笑的男人坐在床边,的手指在她的锁骨上摩挲,指尖勾住了纤细的裙带儿,轻轻褪下他的眸子冷,冷到彻骨,他的笑邪,邪到阴森,女人的裙子挑在了指尖,潇洒一扬,落在了地板上女人微…
  • 夜谭十记:让子弹飞
    夜谭十记电影让子弹飞原型小说
    作者:马识途第一章洋翰林的尊号不负十年寒窗苦读,我终于赢得一个“洋翰林”的尊号,在一个国立大学的中文系毕业了。当我穿上黑袈裟样的学士服,戴上吊须绦的学士方帽,走上台去,从我们的校长手里领来一张金光灿烂的毕业证书,真是趾高气扬,得意忘形,以为从此以后,摆在我面前的就是青云直路、鹏程万里了。我…
  • 重生之农家俏军嫂
    重生之农家俏军嫂完结
    阿里文学网vip20171127完结重生在八十年代一名哑巴且自闭而又有着不堪身世的农家军嫂身上,在家人眼里她是空气,在村民眼中她是污点,在丈夫眼里,她胆小而懦弱。她可是二十一世纪天才医生,岂能活得如此窝囊。开口说话,治病救人,昔日懦弱自闭的哑女摇身一变成为受人敬重的名医。日子过得渐入佳境,…
  • 我渣了死对头的哥哥
    明七司南
    司西和明七是花城最有名的两个名媛。两人是死对头。司西抢了明七三个男朋友。明七也不甘示弱,趁着酒意,哔——了司西的哥哥,司南。妹妹欠下的情债,当然应该由哥哥来还。后来,司南忽悠明七:“嫁给我,我妹妹就是你小姑子,作为嫂嫂,你管教小姑子,天经地义。让她叫你嫂子,她不听话,你打她骂她,名正言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