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子诚】的小说是什么?
  • 春曲
  • 血眼魔瞳
    鬼眼血瞳小说
    在一般情况下,“魔瞳”的外表和普通眼球没分别,只有当魔诡发动异能时,“魔瞳”的眼瞳颜色才会被魔气刺激,变得赤红,眼瞳的红色越是鲜艳,表示那魔诡体内的魔气越是精淳。主角毕永诺,自幼生性孤癖,在十六岁的某天,他突然被一陌生男子强行塞上“魔瞳”,蜕变成魔。后来他慢慢了解到,自己的命运天生就连系着…
  • 昊阳
    小说男主关昊阳
    千年之后,陈阳坐镇天庭,俯视天下,威严肃穆。稷山山神看在眼里,欣慰之余又有几分失落,当年的孩子已经一去不复返。
  • 蔚蓝De夏天 帅锅,躺下
    男主女主是孟蓝,夏夏,子诚的小说是什么
    《蔚蓝De夏天帅锅,躺下》完结 作者:离喧 楔子 拥抱、哭泣、挥手、离别站台上分分秒上演着依依惜别的场景。父母的嘱托、妻子的叮咛、恋人的依偎、朋友的洒脱,混着欢笑和泪水,带着对目的地的期待、盼望和梦想登上了征程。 离别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相聚,他们此刻的泪水终有一日会换成灿烂的笑容,那我呢…
  • 琵琶歌
    (一)前十二章涉及的人物名比较多,为了便于大家捋清思路,笔者在此将比较重要的人物名罗列一下:(主角:
    一曲琵琶歌,人间离与合。与卿心有意,但患身归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微博芳草公子,或者加交流,谢谢!
  • 刁蛮公主
    男主女主是炎月,炎乐,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刁蛮公主》完结 作者:凝渊阁 一年之后,水蒙病故,水冰接替了皇位,派使者到火金两国,表示愿意友好往来。炎乐被炎月发配到了皇陵,每日以扫墓度日。两年之后,金国皇帝病故,皇后受不了刺激,在几个月后也随着去了,大皇子金灵振继承皇位。从此至将来的五六十年,三国一直处于友好的状态。 竹林中之中,…
  • [ABO]摆脱疯批的一百种方法
    小说《[ABO]摆脱疯批的一百种方法》TXT下载
    女王受和疯狗攻每天都在相爱相杀系列作为一名霸道总裁,有家室有颜值的特级Alpha宋子诚却拿着男二的剧本26年人生中第一次喜欢上的Omega被连夜抢走也就算了某令他恨之入骨的死敌——那个喜欢Alpha的家伙,没事就爱在他面前搞自杀的疯批Alpha竟也突然回国。宋总:封杀他!!小宋总:哥!祖宗…
  • 明臣
    道明臣小说
    作者:烛第一章蒙学大明正德十三年,湖广德安府应城县时值八月,一抹朝阳,满地花荫,帘外鸟语啁啾,更显得厅堂分外宁静,七八个垂髫童子,正在等着杨夫子的到来。杨夫子是溪山村村熟的熟师,已经执教了近十年,虽然没听说过培养出什么状元、进士之才,但在应城这地方也是颇有名望的。“今日学《千字文》,你们要…
  • 东汉好姐夫
    东汉好姐夫
    侦察兵误入雷暴密林,生时空转移,来到了184年,遇到了史书上没有记载的红颜伴侣,成了赵云的结义大哥。从灭黄巾起家,在乱世中由弱变强,拥有了自己的地盘,武有赵云、太史慈百战百胜;文有徐庶、司马徽傲视文坛。但曹孟德、袁本初、孙文台等各路豪杰岂能坐视这股势力的崛起?别说了,开打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综漫之月之光辉
    小说《综漫之月之光辉》TXT下载
    一名普通之人,阴差阳错,力量投入死亡怀抱之时,被世界救下,以混沌虚无为基,鸿蒙为辅,月之精华贯通奇经八脉。与世界缔约,承接天命,执掌阴阳,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