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子晨】的小说是什么?
  • 笑忘树
    男主女主是子晨,玉声,宋妈的小说是什么
    《笑忘树》新完结 作者:是今 我是一棵长在棋盘山观星台边的合欢树,芳龄四百。 其实我本无性别,但自从我二百三十二岁那年见了一对在我面前山盟海誓的男女,我便下定决心从此身为女儿身。 那年初夏,正是我一年中最好的时光,满树翡翠般的绿叶映着羽毛般粉色的花朵,如云如霞,满身芳华。我嗅着山上清冽…
  • 许愿之地
    小说《许愿之地》TXT百度云
    公主从魔王手中救回法师的故事。造梦师子晨被梦魇侵蚀,困在自己的梦里。于昕公主携友人勇闯梦境,一路杀到BOSS最终救回自己的朋友。
  • 不说晚安
    晚安队形说说
    毫无疑问,护理专业的谭子晨对甘剑泉也是有好感的,但是他们之间还有着一个吴新生,他们最后的结局会如何?我们都不知道......."
  • 空间之田园悍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萧云初,凤云修,萧云的小说是什么
    爱奇艺文学网VIP20190612完结 萧云初和丧尸王同归于尽穿越大周,成了带着俩拖油瓶的寡妇。 财产破茅屋一个,两亩地,两个瘦巴巴小可怜,日子怎一个苦字了得! 幸好空间还在,灵泉,土地,百果园,发家致富指日可待,更有孩子他爹买二送一送上门。 娘,他是来给我和妹妹当后爹的吗? 孩子他爹满头…
  • 还记得曾经许下的诺言
    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
    因为一次超市的偶遇,他们一见钟情,却还傻傻的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想法,最后他们会在一起吗?
  • 萌女此生爱为风
    萌女此生爱为风
    身负血海深仇,而我却茫然不知,命运把我们推向了未知的漩涡最不能忘记你春天般的温和,冬天太阳般的温暖,你是我童年最美丽的记忆,任何时候都拒绝不了悸动,你可知道你那温暖的怀抱,淡淡的香水味,深邃的目光,一直让我如此沉沦,迷恋.......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再不是那个只到我胸口的小男孩了,我以…
  • 空间之田园悍妃
    男主女主是萧云初,凤云修,萧云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强者萧云初和丧尸王同归于尽穿越大周,成为了带着两个拖油瓶的小寡妇。财产只有破茅屋一个,两亩地,两个干瘦小可怜,日子怎一个苦字了得!幸好空间还在,灵泉,土地,百果园,应有尽有,发家致富指日可待,更有孩子他爹买二送一送上门来。男宝宝:娘,他是来给我和妹妹当后爹的吗?孩子他爹满头黑线:我是你…
  • 化兽封神
    男主女主是子晨,赵叔,刘燕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人人化兽的大陆,这里每个人六岁的时候都会觉醒兽魂,每个人体内的洪荒细胞带着上古所有的凶兽神兽血脉,六岁觉醒体内最浓郁的上古血脉,血脉圆形将决定半生的兽魂,人在死亡后兽魂会缓缓消散,也可被其他人吞噬壮大自身,想快速变只吸收天地魂精是一件登天之事,想变强只有吞噬!吞噬他人兽魂!
  • 悠然乱天下
    小说《悠然乱天下》TXT下载
    悠然乱天下(镜花水月悠然)
  • 春风再起依念你
    男主女主是言子晨,喻言墨,倪儿的小说是什么
    言子晨表示很不能接受,怎么突然就冒出来了一个婚约呢?更重要的是自己和他都不是很熟,喻言墨表示自己很火大,前一天自己还是个钻石单身贵族,今天就突然多了个未婚妻是个怎么回事?算了吧,既然已经无法改变了就好好相处吧,在她活泼无烦恼的时候陪着她,当她进入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依然陪着她,不为盛名而来,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