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子方】的小说是什么?
  • 问鼎商情(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子昭,亚兴,东娟的小说是什么
    问鼎商情(完结) 作者:心愿笺 公元前前1200年武丁薨(前1259年前1201年),享年九十六岁,是为当世第一长寿,期间治理国家兴盛安康,史称“武丁中兴”。太子子跃继位,史称祖庚(前1200年前1190年),10年后其弟子载继位,(前1189年前1157年)封号祖甲。天下安康,一片升平
  • 邪帝盛宠,狂妃要逆天
    邪帝盛宠逆命狂妃
    “玖璃姑娘,多谢你相助帝君。”无回在一旁很是恭敬地向玖璃弯了弯身。玖璃看着他笑了笑,眼神不经意地落在身后的娄夜身上。虽说娄夜并没有正眼看她一下,但她知道,他其实一直都在观察着她只不过没有正眼看她一眼罢了。“哎呀,肚子好饿啊。你们身上有没有什么可以吃的?”瞟了娄夜一眼,玖璃便像是撒娇那般搂着…
  • 东方汉魂
    子贞陈伯《东方汉魂》
    太阳升起,红光普照,暖暖的阳光,映照着身体中的血液,舒缓涌动,懒觉是现在社会的普遍作息。夜晚是人们各种理由,不愿早睡的借口。因为喝了酒,所以就晚起了,头疼让我,不想动。我不是睡在出租屋,狭窄的床上吗,为何我的床,在树上,清晨让我缩在被子里,...
  • 晚来春意暖流苏
    流苏的来意
    前世她爱的苦楚,终换不回心上之人的一丝怜意;前世他爱的决然,纵然以命相附也绝不吝惜。今生她再不要他尝受痛意,可是他还能一如前世那般爱她、惜她么?既然上天恩赐一次重来的机会,她便要在这乱世中活的风生水起,为自己,也为所爱之人。前世,他说:“难得遇上能傻一回的人,如何能错过。”
  • 无意勾引[ABO]
    无意abo
    本书简介:宣子方是一个ampgt他被自己的老爹卖给了一个ampgt从此,过上了痛并快乐着的生活。扫雷:苏,白,高((((ampgt本文将于2014年1月15日(周三)入V,入谢大家
  • 执道问天
    男主女主是叶凌天,叶凌风,玉语的小说是什么
    一人执道,一剑问天,天不若我,何必生我。带着上古的遗愿,在生与死的夹缝中生存,本来是逆天而行,却发现这天似乎也是有情的。
  • 魅醨
    男主女主是南辰,隗柔,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一只妖爱上一只妖,那么最后会变成一窝妖。如果一只妖爱上一个人,很有可能会产生一个新的人妖。如果一只妖爱上一个佛,那么最后会怎么样呢?他要杀我,我不怪他,他要我灰飞烟灭,我亦不怪他,因为他为佛陀我为妖,天生两立没奈何。选择了你,便等于我选择了去做那一只飞蛾扑火的蛾。做作茧自缚我不怕,万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