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子思】的小说是什么?
  • 一梦浮生
    男主女主是子思,思儿,紫焰的小说是什么
    《一梦浮生》完结 作者:一梦浮生 坐在实验室里,被称为天才的物理学家再一次走神。 记者焦急的等在外面准备专访,据说今日这位学者的学术成果将震惊世界。握着手中厚厚的资料,饶是过采访无数名人的老记者也免不了紧张。 他将采访的物理学家名叫锦寒,年幼丧母,由父亲抚养长大,因而据说性情有些乖僻,不…
  • 情不自禁要爱你
    情不自禁要爱你
    情不自禁要爱你(情不自禁要爱你)
  • 豪门掠爱:佳妻难宠
    豪门佳妻难宠免费阅读
    捉奸在床,丈夫却是不以为然,以为出来做事的人,不过只是玩玩,她太过矫情,她酒吧买醉,第二天头版头条,她与人厮混的消息在各大报纸的争相传颂。他愤怒异常,她回以惨烈的笑,“我也不过是玩玩”他惨烈的报复她。她冷了心,提出离婚,可是他却不放手她怀孕,丈夫却认为是她跟别人的孩子,要她去流产,她平静极…
  • 昭庆纪事
    男主女主是昭庆,白越,玄木的小说是什么
    《昭庆纪事》 作者:宁凡心 本是天之骄女,却在一夕间失去爱人与尊严; 本想自暴自弃,却终是无法摆脱命运的驱使; 奇人、异宝,阴谋、真相,掠夺、杀戮 一个弱女子辗转于乱世,无奈,抗争,谱写出一部传奇!
  • 昭庆纪事
    小说《昭庆纪事》TXT百度云
    本是天之骄女,却在一夕间失去爱人与尊严;本想自暴自弃,却终是无法摆脱命运的驱使;奇人、异宝,阴谋、真相,掠夺、杀戮一个弱女子辗转于乱世,无奈,抗争,谱写出一部传奇!
  • 战国之菜鸡联盟
    男主女主是边子白,公孙鞅,卫公的小说是什么
    战国时代,七雄霸主争锋,却也有一些效果艰难挣扎。这个时代的人都会有一个普遍的印象,听到这些不入流的小国,大国子民会很不屑的露出一嘴黄牙,不屑道:“宋国?菜鸡。”“鲁国?菜鸡”“卫国?菜鸡中的菜鸡。”而这一切在一个叫边子白的少年出现在卫国的都城帝丘之后不久却慢慢地发生着改变,甚至几个菜鸡诸侯…
  • 医世情缘
    男主女主是上官,郝连,萧正的小说是什么
    《医世情缘》完结 作者:夜露倾城 水云拍开他的手,“假惺惺。”如果玄哥哥也是这样温柔的人该有多好。 从地上爬起来,水云瞪了上官青云和陈子思一眼才转身离开。 “看你,做什么好人,人家可不领情。”上官青云毫不客气的取笑陈子思。 “不过是个倔强的孩子罢了。”就像月儿一样,让人情不自禁想要保护。可…
  • 长风拂世
  • 如果你还在哪里
    小说《如果你还在哪里》TXT百度云
    如果你还在哪里,你还记得我吗?还会不会再爱我?
  • 结缘死神
    死神小说结局结婚
    李子思自从失恋后,就开始怪事连篇。故事主要是围绕着李子思当代理阎王开写的。里面有很多可爱的人物,比如:人头蛇身的可爱八瓢,顽皮淘气的燕子......等。————————————————————————————文文主打温馨,治愈,搞笑,生活。文文的故事都是围绕着女主展开的,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