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姬天君】的小说是什么?
  • 囚心99天,总裁的替罪新娘
    总裁囚禁替罪新娘书包网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你去死,要么立刻把肚子里的野种打掉!”高贵冷漠的男人坐在法国进口沙发上,看都不看她一眼,冷声地说。云恩熙捏着手中那张孕检单,身子颤抖,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这、这是我们的亲生骨肉你居然要我打掉他?!”谁知道男人听了,却愤怒地站起来,狠狠甩了她一个耳光,满脸的怒意中带着…
  • 索爱,我的男神
    小说《索爱,我的男神》TXT百度云
    年少时短暂接触的男孩女孩,在多年后不期而遇,再见时的怦然心动,有了相守一生的感动。爱,就永远在一起,不管多大的风雨也能经得起考验。情暖我心,一世盛宠分享书籍《索爱,我的男神》作者:乡凝子"
  • 倾城北歌
    北渊之倾城
    江北歌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好像快要脱离自己了。周围都是什么?江北歌不是很清楚,她想要呼吸,大口的呼吸,可是张开嘴巴的时候,却喝了一肚子的水。江北歌感觉到快要窒息了,也许是生存的本能,江北歌不允许这样死亡,所以,她用力的划水,等到终于能够呼吸的时候,江北歌才知道,原来自己…
  • 校花的无敌兵王
    校花的无敌兵王
    进可孤身一锤十,退可聊骚泡校花。兵王重回都市,且看他如何搅弄这城市风云。分享书籍《校花的无敌兵王》作者:油炎弹"
  • 炎黄奇侠传
    炎黄奇侠传
    以天下贰为大背景,穿插以秦时明月的剧情初步设定,后期走向不同分享书籍《炎黄奇侠传》作者:不出名的陈导
  • 一顾相思:厉先生的小逃妻
    小说《一顾相思:厉先生的小逃妻》TXT百度云
    从人人唾弃的失足少女,到风光无限的厉家小姐,顾安一只花了三天的时间。但是厉南言教会顾安一,从一身暴戾到步步生莲,却足足用了五年的时间。五年后,他和别人缔结婚约,大婚在即。顾安一手握尖刀,对准女人心脏。“我花了五年的时间,教你做一个善良温柔的人,原来一切都是徒劳,永远改变不了你骨子里嗜血的本…
  • 宜嘉公主
  • 蛊王不蛊心
    陈楠宋砚《蛊王不蛊心》
    孤蛮本来只是一个蛊族后人,与世无争,一夜之间家破人亡,血染雪山。一个白袍公子就这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伸出了手,扶起染血的他。“你的家没了,从此我给你一个家。”从此他便愿为公子赴汤蹈火,知道有天,他发现,自己对公子有了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