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姜行之】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能量复制仪
    小说《未来能量复制仪》TXT百度云
    姜行之痛失爱妻秦小萌,过着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当知道一切并不是意外后,他决心复仇,怎料一件复制仪器的到来,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来能量复制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打工人今天还在受气吗
    郁清陆颂乔《打工人今天还在受气吗》
    简介:【非事业向爽文,慎点慎点慎点】事业型理性高级助理×恋爱脑人夫属性对家总裁给帅气多金的富n代总裁当助理是什么霸总恋爱文?郁清:谢邀,霸总文背景板受气包罢了。看见霸总女朋友手指上十克拉的钻戒了吗?她监工半个月打磨出来的。霸总孩儿他妈的豪华别墅看到了吗?所有家具她亲手置办的。什么白月光红玫…
  • 重开日月
    小说《重开日月》TXT下载
    五十年前,由皇帝与士大夫共治天下的文朝亡于北戎马蹄之下,戎狄入主中原,大肆分封,层层加官,区区牧民即为二十户甲主,皇亲国戚更有数十万户。千万唐人一朝沦为农奴,身家性命不如驴。神州天倾之祸下,天下处处皆持刀,豪杰群起共逐鹿。乱世之中,仙道贵而远,人道已崩塌,神鬼难自保,一介武夫的姜云龙却不得…
  • 斩蟒传
    小说《斩蟒传》TXT百度云
    五十年前,由皇帝与士大夫共治天下的文朝亡于北戎马蹄之下,戎狄入主中原,大肆分封,层层加官,区区牧民即为二十户甲主,皇亲国戚更有数十万户。千万唐人一朝沦为农奴,身家性命不如驴。神州天倾之祸下,天下处处皆持刀,豪杰群起共逐鹿。乱世之中,仙道贵而远,人道已崩塌,神鬼难自保,一介武夫的姜云龙不得不…
  • 满级大佬入赘了
    小说《满级大佬入赘了》TXT百度云
    爷爷苏文山逼毁容又残疾的孙女苏颖招婿入赘,苏颖救下的保镖主动说出愿意入赘。苏颖逼自己忘掉暗恋了十年的唐惊风和路尘扯了结婚证,却并未发现路尘递给她的是一本假证。路尘为苏颖治好了残疾恢复了容貌,恢复容貌后的苏颖成了江城第一美女,美貌经常遭人惦记,屡次陷入陷阱,路尘总在关键时刻现身相救。一次酒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