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姜苕】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废物后我逆袭了
    “不好了!姜苕翻车了!连人带车一块冲下了小山坡,赶紧派人去找啊!”“真是烦死人了!明明是个傻子,连自
    苕,本意美好,但姜苕却应了它另一层意思:傻。不仅傻,且半张脸都有胎记,是江城人人皆知的废物丑女。当千年后的最强机器人穿来,她的一生注定变得辉煌!听说江城出了一个天才骑士,全国摩赛总教练邀请参赛被拒!听说江城最近出了不少绝世古董、字画和药材,燕京的大人物出天价被拒!听说江城出了一个超级网红,…
  • 公主当嫁
    公主当嫁
    天启最小的公主赵锦仪选婿时,京都儿郎里最热门的人选便是林子安。林子安听到这话,拍着桌子对狐朋狗友道:“林家儿郎生来便要为国效命,我宁愿净身入宫当一个倒夜香的小太监,我也不会尚公主的!”后来宫宴,小公主红着眼娇滴滴的喊他小将军,让他把树上的白猫抱下来,他便再也移不开眼。一年后,驸马人选将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