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姜佐】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异化之躯
    男主女主是姜佐,凯文,艾米的小说是什么
    【未世】+【异能】+【铠甲】+【凄惨剧情流】世界大战爆发核武战争之后,旧世界消失,肆意蔓延的感染源威胁着人类的存亡。一个以异化人,机械兽,铠甲,机甲,古遗迹为主导的新世界在末世的危机下诞生。十年前的一场丧心病狂的生物实验,导致一位十五岁的少年感染为异化人,被囚禁在地下长达十年,直到遇到奉灵…
  • 国宝主人诈尸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熊萌萌,姜佐,胡君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90729完结 总书评数:2170当前被收藏数:8187 熊萌萌是一只熊猫。 每天只需要在动物园里卖萌就能好吃好住吹空调。 没人知道它是一头成了精的熊猫。 更没人知道它曾经还是蚩尤的坐骑! 就是害他打败仗的那头。 直至突然有一天前主人他诈尸了! 小剧场: “又想逃哪…
  • 叶少,您的白月光携崽潜逃了
    叶少,您的白月光携崽潜逃了
    【1v1双洁甜宠+带球跑+追妻火葬场】顾向晚是个身份不明的孤儿,一直在孤儿院里饱受欺负。直到八岁那年遇到了叶辰川,从此她的命运轨迹重新开始书写。——这几年间,她一度被男人宠上了天,甚至扬言要等她长大她原以为,叶辰川是真的爱她,却不想八年后,喻婉回国,看着那张与她一般无二的脸,她才知道自己原…
  • 国宝主人诈尸了!
    主人诈尸了
    熊萌萌是一只熊猫。每天只需要在动物园里卖萌就能好吃好住吹空调。没人知道它是一头成了精的熊猫。更没人知道它曾经还是蚩尤的坐骑!就是害他打败仗的那头。直至突然有一天前主人他诈尸了!小剧场:“又想逃哪里去?”前主人将熊萌萌骑在身下。温馨提示:男主有好几块我的完结文:我在仙界种田我的完结文:皇帝退…
  • 救命!班长她原来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陈安,陈嘉,姜佐的小说是什么
    【大大嘞嘞学渣变学神女主x好脾气阳光向上一步步努力男主】系统文。(温馨提示前期节奏慢,可从十九章开始观看~)江心在父母老师面前是个好孩子,私下里却很叛逆,被人称“江姐。”可是有一天她幡然醒悟想要好好学习,却发现一道题都不会做怎么破?没关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系统来帮你!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 一胎三宝:拽酷妈咪燃炸了
    小说《一胎三宝:拽酷妈咪燃炸了》TXT下载
    未婚先孕、鸠占鹊巢、私生女,尹珂头上扣过临城最脏、最恶的帽子。一别五年,当尹珂站在临城最顶级的男人身边时,所有人都觉得她是走了狗屎运了。说妈咪坏话?三只小包子第一个不服。尹小承:“说我妈咪是三流经纪人?我妈咪手握亚洲第一男团,傲娇影帝都要对妈咪卑躬屈膝。”“说我妈咪是盲流?我妈咪的黑客技术…
  • 网游之欢乐搅基
    网游之欢乐搞基
    【】书籍介绍:席洛宁是娱乐圈大神,是个快奔三的同志。事业有成,只是感情还处于空窗期。无聊时玩游戏碰见自己初恋,两人在日常相处中再续前缘。又跟一群热爱搅基的少年,每天过着热热闹闹、欢乐搅基的游戏生活。PS.作者热爱网游,特别对键盘网游情有独钟。此乃作者的YY产物,并无原型,文中BUG无数,请…
  • 网游之欢乐搅基
    男主女主是狄云,程雪松,萧悦的小说是什么
    席洛宁是娱乐圈大神,是个快奔三的同志。事业有成,只是感情还处于空窗期。无聊时玩游戏碰见自己初恋,两人在日常相处中再续前缘。又跟一群热爱搅基的少年,每天过着热热闹闹、欢乐搅基的游戏生活。PS.作者热爱网游,特别对键盘网游情有独钟。此乃作者的YY产物,并无原型,文中BUG无数,请勿较真!跟着文…
  • 我们属于你和我的故事
    我们和你们的作者
    我们属于你和我的故事-秦箐
  • 我的女神管家
    同生共死,天明影归!夜影的名额中,硬刀消失了。黑暗中,少了一个王者,阳光下,多了一个纪布。曾经的冷酷
    管家:“想成为顶级歌手和舞者,拥有粉丝无数吗?”纪布摇头。管家:“那家财万贯,豪车别墅,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呢?”纪布还是摇头。管家:“美女如云,佳丽无数,日日做新郎?”纪布艰难的摇头。“那你到底想要什么?”“我全都要!”看《女神管家》,从第一章到第一百章的过程,便是小白到老书虫进化的过程。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