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姚雷】的小说是什么?
  • 佛之仙缘
    小说《佛之仙缘》TXT百度云
    无佛之世,释迦灭度,未来佛降生之前,看一个小小少年携一串佛珠,修道、灭神。许下大愿:“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作者:月鎏香(云起vip2014-10-29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马,孟馨儿,皇御睿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作者:月鎏香【完结】【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
  • 万物神器系统
    男主女主是王烨,周玉伟,孙晓雯的小说是什么
    王烨是这个新发明运营试点的第一位志愿者——华夏的一位敬老院保安。因为心结任务系统的丰富奖励——给一件工具附加神器效果,王烨称这个系统为——万物神器系统!这个化妆镜1到50倍可调放大!看清楚你的黑头!这个茶杯5到95℃手指一划秒调温!向心爱的女生表演喝开水的神迹吧少年!这个篮球拥有自动导航系…
  • 火葬场旧事
    男主女主是安妮,卫伟,范学良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做不好神你便做人,人若都做不好本尊便只能让你做鬼了!一家问题多多的殡仪馆一所免费租住的老式宅邸一位诡秘莫测的年轻房东一堆永远处理不完的灵异事件这些都注定了曾袁的一生不可能平凡前世的债今世还,今世还要活出名堂来!这是一个屌丝青年的奋斗之路,也是魔神蜚廉的救赎之旅,神在都市,…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男主女主是司马,孟馨儿,云骏的小说是什么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作者:月鎏香【完结】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 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 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
  • 超级花都王
    超级花都王
    罗宇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自从他遇到了冒牌的萝莉医生后,他的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是下海市五中最年轻的校董,美女校长、老师,校花任我采,富二代、官二代任我踩。我是下海市最厉害的高手,纵横花都无人能挡,女主编、女神医、女警花、女明星纷纷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是全世界....啊,别掐…
  • 一点残阳欲尽时作者:庸人自扰
    一点残阳欲尽时二
    !《一点残阳欲尽时》作者:庸人自扰1天已全黑了,小雨还是淅沥沥的下个不停。皇帝有些心不在焉的看着折子,心情有些焦躁。终于有个小太监跑进来报,欣贵人生了,是位小公主,母女平安。皇帝难掩心中的失落,这已经是第三个公主。随口说了一句知道了,就把来人打发了。福海忙陪笑说:“万岁爷莫急,从来是先开花…
  • 校帝
    校帝小说下载
    (群:216951917欢迎兄弟们交流)少林小子在校园,收尽人间绝色!俏丽女生,美丽老师,温柔校医,熟女校长,艳丽警察,冷艳杀手,依红偎绿,校园称帝!
  • 穿书后,我成了三个反派的娘
    男主女主是阿志,阿思,姚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成了三个反派的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檀月 采薇书院2021年1月15日完结 简介: 而,书中无法无天的反派还是个小萝卜头,隐隐有恶习,但好在心地善良的。 一声‘阿娘’,让一直没有孩子的姚殊瞬间软了心房。 她想:算了,索性反派还没有成为真正的反派,她应该…
  • 穿书后,我成了三个反派的娘姚殊林桡
    穿书后我成了妈粉
    姚殊穿进了快要看完的小说里,不是女主,更不是恶毒女配,而是书中寥寥几语带过的反派吝啬亲妈!一声‘阿娘’,让一直没有孩子的姚殊瞬间软了心房。她想:算了,索性反派还没有成为真正的反派,她应该大概可以教好。首先她要教反派,万物有灵。“儿子,这个鸡是好的,咱们应该念句阿弥陀佛在吃!”反派:“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