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姚磊】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后卫
    超级明星后卫
    天才少年年少时得乔丹指导,首秀NBA便引得诸强争夺超凡的球场节奏掌控能力下柔弱的身体有些短板,不过哥们不怕!有种就别让哥们跑起来,跑起来就能撕开你们的防线,传球还是自己单干,还不是自己说了算另类控卫独闯NBA,创造属于中国人的后卫神话,中国姚再现国际顶级球场,独斗群豪!一个大姚离开了,一个…
  • 我有一双阴阳眼
    女主有双阴阳眼小说
    你不信鬼么?你怎么能确定你见到的就是人?(本书已签约,放心收藏吧。有意交流,群号:234073102)【(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燃欲鸽塔
    洛丽塔txt花欲燃
    燃欲鸽塔(蓝茹茵樊星辰)
  • 足球飞人
    小说《足球飞人》TXT百度云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幸运地跨入足坛,受名师指点,他技艺高升,带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神秘老师家中的欧冠冠军奖杯,竟藏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一次意外,他穿越到了2012年。为了回去,并未出师的他,必须去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苏亚雷斯、范佩西、伊布、阿奎罗、鲁尼、C罗、梅西!他得一个个跨过去。阿森…
  • 天元神诀
    天元神诀完结有声小说
    仙界仙君叶凌天因一张神殿宝图遭最信任的人暗害无奈自爆,元神被天元珠带到地球重生。十八年后,找回记忆开始重新修练的叶凌天于大西洋海底获得地元珠,天地二珠合一,鸿蒙圣器再现,碎片空间,自成一界。前世的教训,注定了今世的叶凌天决心全面发展,炼丹炼器,阵道法术齐头并进,从地球到修真界,从仙界到神界…
  • 厨神的夜宵店[美食]
    男主女主是赵云浩,顾牧野,姚磊的小说是什么
    :陶宝宝原本是美味星球的顶级厨神,享受着众人的追捧和赞赏。不料,一觉醒来就穿越到蓝星球,变成孤苦伶仃的穷女孩。为了生存和完成系统的任务,她开了一家夜宵店。夜宵店开业不久后——“老板,爆炒田螺能不能多卖一点,今晚吃不到田螺,我会睡不着的。”“老板,你的生煎包好吃到爆炸,我要买三份。”“老板,…
  • 厨神的夜宵店[美食]
    男主女主是赵云浩,顾牧野,姚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31完结 总书评数:449当前被收藏数:3452 陶宝宝原本是美味星球的顶级厨神,享受着众人的追捧和赞赏。不料,一觉醒来就穿越到蓝星球,变成孤苦伶仃的穷女孩。 为了生存和完成系统的任务,她开了一家夜宵店。 夜宵店开业不久后—— “老板,爆炒田螺能不能多卖一点,今晚吃不…
  • 燃欲
  • 剑灵
    男主女主是陆轩,林欣怡,龙泰的小说是什么
    《剑灵》全集 作者:坏宝 天域之中,百族争霸,灵族,魔族,魂族等顶尖种族称霸其中,而万年前,人族天帝陨落,人族从此式微 万年之后,天剑大陆上,一颗来历神秘的剑型晶体,一个看似出身小家族,却被人为堵塞经脉的少年,两者奇妙相遇,少年从此展现过人天赋。先修剑意,再悟剑道,成就剑魂,直至修成无上…
  • 修仙世界:从征服女帝开始
    小说《修仙世界:从征服女帝开始》TXT下载
    陆骁穿越到修仙世界,成为了女帝的第二十三任药人。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前途已废,没有未来的时候。他却开启了极道修仙系统。他收割着身边人的各种情绪。他取得了女帝的信任。他游走在宫廷与朝堂之间,游刃有余他默默蓄积着力量,在悄无声息间变得强大直到有一天,帝国即将倾覆,陆骁也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