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姚建成】的小说是什么?
  • 我心向阳而开
    小说《我心向阳而开》TXT下载
    有志青年许天放弃了保研和出国交换生的机会,深入偏远山区,参与支教扶贫行动。一放弃了爱情、放弃了前途,甚至得不到村民们的理解支持,更别说感谢。但是,渐渐的,他用一颗赤子之心,化解了矛盾,赢得了信任,在石羊村,传递着闪耀红色光芒的温暖。
  • 妖孽童星
    姚远姚建城《妖孽童星》
    妖孽童星 妖圆著 “哎呀我去,什么情况这是?这是哪里啊,黑不溜秋的!” 姚远身处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空间当中,而且,这个地方不仅黑,而且还小! 最主要的是,姚远发现,自己现在竟然还动不了,身体周围还有不明的液体。 等等,好像自己最后被一辆车撞到了,那么现在自己应该是在医院当中啊! 当时…
  • 妖孽童星
    妖孽童星全文
    【新书女总裁的盛世兵王已经发布,请大家收藏一下!】前世不入流的三流歌手,却因为车祸重生在了一个平行世界。这里没有了四大天王,也没有了前世那些明星。因此,姚远的明星之路开始了。他是导演中歌唱的最好的,歌手中,小说写的最好的。他是天王,亦是巨星!我们有群了,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群,群号是:568…
  • 农女当家:捡个妖孽做夫君
    温君昊许延东《农女当家:捡个妖孽做夫君》
    《农女当家:捡个妖孽做夫君》作者:酷美人 当穿越到小户人家变成许青梅,好脾气的爹,精明的娘,薄情寡意的大伯,贪婪的伯娘,重男轻女的祖母,一大家子鸡毛蒜皮,鸡飞狗跳的过日子。 当青梅从梅子树上掉在温君昊怀里,他抱着她俊眉微皱:“年纪轻轻,体重倒是不轻,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吧!” 青梅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