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妮维雅】的小说是什么?
  • 萝莉巨龙的冰之守护
    男主女主是妮维雅,西莉亚,艾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的穿越者。远古时代的恶魔。在醒来之后却变成了一只巨龙,最让他苦恼的这只巨龙还是一只萝莉。
  • 赛尔斯航游记
    小说《赛尔斯航游记》TXT百度云
    人族、矮人、兽人、精灵、恶魔后裔以及传说中的龙族,在麦斯大陆演绎了波澜壮阔的史诗。而神秘的黑发男子,粗犷心细的矮人王,天才的魔法师,勇敢的酋长,在一个小佣兵的带领下,又将会在麦斯大陆上演绎出怎样的传奇。是正义?是邪恶?谁又能说得清,仅仅是为了生存和信念的立场不同,何来对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红星巫师学院
    星学院小说到红
    异度天宇傲立于诸天万界之上,这里是巫师的家园。侵入、掠夺,征服,巫师是诸天万界最凶残的敌人,亿万世界匍匐在巫师之下,瑟瑟发抖。黑白灰血,不同的巫师遵循着不同的道路,但都跟好人无缘。初级巫师学徒高照,幸(悲)运(催)的扛起了延续学院的重任。如何在残酷的异度天宇里生存,如何在血腥的学院之争中前…
  • 荆棘曲
    叶文艾薇《荆棘曲》
    每个人有不同的天赋,每个人又选择了不同的道路,相同的是每条道路充满了荆棘,而谁又能在充满荆棘的道路上一路高歌。
  • 网游世界之天下无双
    林亦江婉婷《网游世界之天下无双》
    人一生总会有各种起伏,或我踏足山巅,或我跌落谷底。这一次,我要让世界都知道我的名号!
  • 异世大陆之成神
    异世大陆成神
    德兰大陆因为天降神陨变得动荡了起来,七彩圣器飞散各地。各大势力风起云涌,圣子横空出世,这究竟是阴谋还是巧合?
  • 雷霆御座
    小说《雷霆御座》TXT下载
    幽暗长夜,无尽苍穹,浴血狂笑,傲视雷霆!被夏亚击毁的无数舰队、机甲残骸堆砌成星空下最后一尊铁血的王座!是救世的圣者抑或灭世之神魔?当史书掀开这一页,却只看到一个普通少年仰望星空的追梦历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雷霆御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雷霆御座》还…
  • 衰神正传
    衰神正传
    因在天界我最喜爱的神仙评选中以一票之差赢了玉帝,灵宝道君的弟子、见习神仙多宝被赐予衰神封号,贬入凡间进行所谓的历练。在衰神之力影响下,多宝的转世出身凄惨,命运悲催,眼看就要玩完之际,神秘人出手干预,多宝被强行送到了异界大陆,进行二次重生。这一世的多宝,究竟是仍旧挣扎在衰神的阴影下,一衰到底…
  • 创圣演武
    创圣演武txt
    本书将以一日三更的速度进行,一个月最低更新字数20万,务求让大家看得舒爽畅快。.(08.8.14)小说故事以游戏“星际争霸”为背景,这里是一场宇宙大战,并不局限于某个星球上,有看过电影“星河战队”的朋友应该不难想象那场景,什么,你还未看,那就赶快去下,绝对是经典之作,不容错过,如果不好看,…
  • 穿越反派自救计划
    小说《穿越反派自救计划》TXT百度云
    我是七欣野,我是神创造的一个执行者,我的任务只有一个,从原来只需要洗白反派到帮助那些怨念多的反派完成他们的愿望!因此,我每天都在恐惧和生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