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奈莉丝】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友们不是人
    安娜奈莉丝《我的女友们不是人》
    《我的女友们不是人》全集 作者:教练我想逆天 喜获外挂,却需续费,而方式竟是 为了保证外挂一直可用,身为穿越者的某人,只好与妹子们先交个‘朋友’。 可是,想续费外挂,普通人类妹子是满足不了的,于是某人无奈之下,只能将眼光放在了非人的妹子身上。 于是乎,天使、恶魔、仙女、狐女等等一些妹子,…
  • 我的女友们不是人
    小说《我的女友们不是人》TXT下载
    天降软妹虽是一件好事,但如果软妹不是人该怎么办?答案自然是凉拌!莫名其妙地穿越的东方明,面对家里的天使与恶魔,以及狐狸精,只能选择了退让。于是一心想过平淡生活的穿越者,就此过上如修罗场般的生活当然,为了证明“妹子等于麻烦”这条定律,老天爷似乎根本不想让东方明的生活太过于轻松。结果,各个传说…
  • 虫群法则
    虫群法则 小说
    (新书《神话宠物》已发布)西斯特姆,音译自system,翻译成中文为系统。忘记了名字的他,醒来之后成了一只名叫西斯特姆的小蚂蚱,一蹦能蹦好几米远的那种蚂蚱。十几天过后,就在他适应了蚂蚱的生活,蹦跶的欢快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天空中落下了一片枯黄的树叶——秋天来了。这是一只秋后蚂蚱带着一窝蚂蚁种…
  • 虫群法则
    西斯特姆莎瓦《虫群法则》
    起点VIP20190606完结 西斯特姆,音译自system,翻译成中文为系统。 忘记了名字的他,醒来之后成了一只名叫西斯特姆的小蚂蚱,一蹦能蹦好几米远的那种蚂蚱。 十几天过后,就在他适应了蚂蚱的生活,蹦跶的欢快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天空中落下了一片枯黄的树叶 ——秋天来了。 这是一只秋后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