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奈巴蒙】的小说是什么?
  • 沙漠法则
    沙漠的魔法师
    作品:埃及三部曲Ⅱ——沙漠法则作者:[法]克里斯提昂·贾克作者简介:在他十三岁那年,一本有关埃及文明史的书籍正式开启了贾克对古文明的热爱。十七岁第一次造访埃及,他不但深深爱上了这个国度,甚至认为自己有着像是在外漂流数载,终归故里的感受。也因此造就了他在回法后继续深造,取得了埃及历史博士学位…
  • 埃及三部曲2沙漠法则
    小说 埃及三部曲 下载
    燠热难耐,苦刑犯牢营的中庭里,只有一只黑色的蝎子在沙地上钻来钻去。这座牢营位于尼罗河谷与卡吉绿洲之间的荒凉地带,距离东边的圣城卡纳克有两百多公里,专门收容被判苦役的窃盗惯犯。气温较低时,他们便负责维修河谷与绿洲间的路径,以供驴队运送货物。牢营的负责人长得高大魁梧,只要有人不守纪律,随时都可…
  • 夏宫
    本书由http://www。87book。com提供下载致“初恋”的挽歌八岁女孩穿越到古代埃及,正逢
    致“初恋”的挽歌八岁女孩穿越到古代埃及,正逢图特摩斯三世与哈特谢普苏特女王共治时期,尼罗河的一边是西岸宁静田庄里的村居生活,另一边则是波谲云诡的神庙与朝堂,权势相争,只因为女孩与法老不疑有他的恋情,沿河相对的平行线般的两样世间偶一交集,祸患频生,殃及无辜,身处其间,无可幸免处,却萌生出一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