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奇门宗】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打架我来开团
    小说《神仙打架我来开团》TXT百度云
    徐澈无端的想起他当神仙的日子。有人挥动法宝,顿时天地倒置,山河变色;有人持三尺青锋,削断山峦,划破江河;有人法力无边,一拳荡尽天下敌手。灵气复苏的世界,徐澈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是大红鹰第一高中的学生,但所有强者都是他的对手
  • 大反派
    大反派h小说
    做坏人,当反派。这一切都是被压迫出来的。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当世间都是伪善时,就要用破坏去从新整合。要做就做最大的,要当就当最强的。
  • 七伤记
    男主女主是周逢甲,许真仙,秦月人的小说是什么
    《七伤记》故事提要——明朝末年,乱世,刺客、武侠当道。这是一个关于刺客与武侠的故事,且看热血少年周七伤如何一步步成为刺客之王。周七伤从东瀛归来,在前往东海监狱的途中,发现自己体内活着另一个人。活在体内的人毫无预警的预言:“你将有不定期杀身之祸。”周七伤:“杀身之祸还有不定期么?”※※※套中…
  • 我把反派大佬薅秃了
    小说《我把反派大佬薅秃了》TXT下载
    表面温和宽容/实则偏执多疑/武力爆表的女主×深情忠犬的男主卫愿作为武力值超强的、可助人一举成神、活死人肉白骨、解百毒的奇花,被华青山捡走养大,沉溺在众人的疼惜与宠爱中,当她以为自己是万人迷团宠时,被当头棒喝:原来自己只是个工具人,是华青山掌门为自己女儿养的血牛。卫愿连夜提剑砍人,义绝下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