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天霜阁】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金身
    混沌健身小说
    天才沦落废材,受尽白眼,为了心中执念,踏上了变强之路。修习无上神通,手执战天戟,征战大陆,脚踏九州,君临五域。群号:222947530大家可以来聊天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风云之剑冷霜华
    云之风华
    纵是跌落深渊,我亦会重立云端。苍生与我何干,悲苦与我何扰?这个世界纵是翻转又与我有什么关系?武道横行,阿修罗界般的风云世界中,前世修真今生修武的少女佩剑负手,翩然而行。亲情,友情,爱情......她只是捂眼微笑。看完《风云之成为秦霜》和《剑仙之再穿越》后的怨念作品。女主强大,风云的少年们也…
  • 武极四象
    武极四象
    这是一个东方武修和妖修经过亿万年间的交替融合后,而演变出的一个新世界。在这里,人族为了突破自身极限可以吸收融合强大的妖灵,锻体淬骨,化为神通。在这里,妖族亦可为了增强自身实力而食人灵窍,化为己身妖力,施展通天手段。人、妖并存的大千世界,血腥残酷的武道修炼!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世界,天生顽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