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天阳】的小说是什么?
  • 天阳圣尊(刘义)
    天阳圣尊刘义杰小说
    作者:刘义杰吸纳万千骨之精华,成就无上法体金身。贯通元脉凝聚阴阳五行之魄,历经三劫铸就天地本命三魂。元火熬炼元魂合一,元神始成。【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第1卷第1节:霉星高照(1)哎哟,谁丢的香蕉皮啊!一位憔悴的青年摔倒在地上,很是愤怒的吼道。这段时间他真的是够倒霉了,打麻将十打九输。吃饭的时…
  • 天阳圣尊
    九阳至尊问天神至尊免费阅读
    一个倒霉的青年,偶然与一位大师的相遇,让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遇到了很多奇妙的事情,各类美女相聚。吸纳万千骨之精华,成就无上法体金身。贯通元脉凝聚阴阳五行之魄,历经三劫铸就天地本命三魂。元火熬炼元魂合一,元神始成。""
  • 妖仙变
    男主女主是天阳,孙立强,紫苑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天阳带着浑身的妖血开始了修真。百年后带着疑惑离开了这个星球寻找答案,千年以后天阳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俯视芸芸众生。锐变古妖,所过之处,生灵涂炭。"
  • 九阳神医(义杰)
    小说《九阳神医(义杰)》TXT下载
    作者:刘义杰吸纳万千骨之精华,成就无上法体金身。贯通元脉凝聚阴阳五行之魄,历经三劫铸就天地本命三魂。元火熬炼元魂合一,元神始成第一卷第一章:霉星高照“哎哟,谁丢的香蕉皮啊!”一位憔悴的青年摔倒在地上,很是愤怒的吼道。╠╣这段时间他真的是够倒霉了,打麻将十打九输。吃饭的时候会被噎着,喝水的时…
  • 苍天剑帝
    苍天帝剑txt
    【百万追读,最热火书】剑帝渡劫陨落,于万年后携逆天武魂强势归来!修别人没有的神诀,夺别人没有的宝物,吞噬武魂,傲笑天下,横扫诸天万界,吊打一切不服!“你有传说中的天阶武魂?不错不错,拿来当开胃菜正好。”“你是帝族太子,未来大能?不好意思,你老祖宗都被我打趴下!”闯绝地,得奇宝,扫万界,葬神…
  • 天阳圣尊
    男主女主是天阳,青茹,欧阳正雄的小说是什么
    《天阳圣尊》全集 作者:刘义杰 吸纳万千骨之精华,成就无上法体金身。贯通元脉凝聚阴阳五行之魄,历经三劫铸就天地本命三魂。元火熬炼元魂合一,元神始成。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1卷第1节:霉星高照(1) 哎哟,谁丢的香蕉皮啊!一位憔悴的青年摔倒在地上,很是愤怒的吼道。这段时间…
  • 和平仙国
    小说《和平仙国》TXT百度云
    九域风云,圣祖为尊。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一幅瑰丽多彩的玄幻画卷随着天阳的修炼徐徐展开
  • 唯我网王
    唯我网王女主
    第一次写竞技类的小说,以前有一本唯我终极的小说!希望新老朋友喜欢看本小说!本书群号继续使用上本小说的群号,群号:17159068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彗战星峰
    男主女主是天阳,卡宾,乌提尔的小说是什么
    科技的最高峰一部军事与科幻融合的疯狂之作一个被老人救起的神秘孤儿一场地球资源的争夺战一个来自宇宙的超级科技文明和一场人类的崛起的星际战争
  • 战魂至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