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天泉池】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仙妃
    全本免费神医仙妃
    一朝穿越,被绑进花轿,迫嫁传闻中嗜血克妻的魔鬼王爷?挽起袖子,准备开战!嗯?等等!魔鬼王爷浑身能散发出冰寒之气?岂不正好助她这天生炙热的火型身子降温?廊桥相见,惊鸿一瞥,映入眼帘的竟是个美若谪仙的男子!“看到本王,还满意么?”好悦耳的嗓音!“不算讨厌。”他唇角微扬:“那就永远呆在本王身边。…
  • 不咩星辰
    小说《不咩星辰》TXT下载
    少年被雷鸣从梦中惊醒,醒来后发现眼前的世界变了,他不经意吞下一颗异果,没曾想穿越到异世,来到大世界、才发现被这里的老爹、扔在最穷部落历练直到他继承先祖异世武器,在这里遇到熟悉的人,带着他们和兽族抗衡,团结三族,一腔热血把不可能的...
  • 大唐东游记
    大唐之东唐小说
    1一名来自地球的二货,被一块石头砸入异界,被人误以为是获得了孙悟空传承,从此麻烦不断,对手太强大,一个个有着嫦娥传承,白娘子传承,小青传承,哪咤传承,牛魔王传承,红孩儿传承2师承小哪咤之父,获诸天浑象罗盘,推演史前地相,呈现今古穴脉,夺风水之极,逆天地造化,虚掩轮回,逆天而行!3诸天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