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天婴】的小说是什么?
  • 北冥灵神
    北冥神女
    以武为尊,实力为准的修炼圣地――腾云。在某一个高级位面还尚在襁褓之中的他,被遗弃到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位面。少年天赋极佳,身份诡异,曾一度以为自己是一头妖兽。为寻找自身身世一生坎坷。在此期间,结识了自己一生的兄弟以及陪伴终老的红颜。“天婴,修罗,残阳,北寒,我到底是谁,谁才是真正的我。”“只…
  • 许你浮生若梦
    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免费
    【影视对白台本,朱一龙、安悦溪倾情演绎,阿里文学公益售卖,收益全数捐予山区小学。】2016年夏,法国华裔美食家林静芸来到上海探访美食,却无意发现了一本名叫天婴的女孩爱情日记。跟随日记,时间回到20年代末
  • 被献祭后她成了白月光 [强推]
    男主女主是容远,天婴,苏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12完结 总书评数:3474当前被收藏数:14386 天婴踏上祭坛那一日,九重天下了好大一场雪。 年轻的大祭司静立在雪中,白衣胜雪。 无动于衷地看着自己。 没有半点遗憾惋惜。 祭坛烈火中,天婴对他的一世痴情,化为灰烬。 重生一世,容远依然清冷绝尘,目空一切。 而天婴不…
  • 此生不浮生
    男主女主是天婴,许星程,洪澜的小说是什么
    看过《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之后怨念的产物。这不是一部言情小说,而是罗浮生闯天下,抗日谍战的英雄史诗,顺便谈个恋爱而已"
  • 被献祭后她成了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天婴,容远,苏眉的小说是什么
    【15:00更新】天婴踏上祭坛那一日,九重天下了好大一场雪。年轻的大祭司静立在雪中,白衣胜雪。无动于衷地看着自己。没有半点遗憾惋惜。祭坛烈火中,天婴对他的一世痴情,化为灰烬。重生一世,容远依然清冷绝尘,目空一切。而天婴不想与一个没有回忆的人纠结前尘恩怨,只想安度余生。她应了凡人书生的求娶。…
  • 九天战帝
    帝战九天txt
    《三绝剑仙》上传也!创世中文网!读者巨们!新书开始了。一个新的故事!每天不写点东西,浑身难受好吧,一个新的关于剑仙的故事上路了。这是一个典型的东方玄幻。只能说很爽!不要忘记收藏,不要忘记点击,更不要忘记给我票票和打赏哦!“我要这天地玄黄在我掌中,日月星辰随我意动!”一个自远古封印到现世的人…
  • 九天战帝
    男主女主是叶青,天婴,韩明的小说是什么
    《九天战帝》 作者:提笔 “我要这天地玄黄在我掌中,日月星辰随我意动!” 一个自远古封印到现世的人,一个体内被无数道神禁困锁的人。 他来自上一个纪元,从太古祭祀神山中走出。修炼化道圣经,掌控本源八风、铸炼天地五音!面对神州圣地无数,诸多人杰天才,他该何去何从,一路横推血战,一路征伐他要走…
  • 许你浮生若梦同人之许你一罐糖
    天星许星程《许你浮生若梦同人之许你一罐糖》
    天星觉得罗浮生这个人吧,本质不坏,就是太欠。每次她稍微对他有点好感了,他就喜欢冒出来欺负她一下,把那些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好感给败光了。可奇怪的是,这好感败着败着吧,也慢慢多起来了。而且又有什么办法呢?他帮过她救过她,保护她照顾她,说到底他还是她的恩人,她也只能惯着了呗。谁让她喜欢上这个欠欠…
  • 许你浮生若梦之此生有我
    许你浮生若梦免费全文此
    【已签约】【重要提示:本书魔改!原著党、官配粉慎入!】“民国烟雨”故事线:【忠犬血性黑帮少爷x深谋远略富家小姐】一开始,他恨毒了她,在他眼里......
  • 女儿国记
    小说《女儿国记》TXT下载
    作者:熊沐女儿国记第一部分第一章最毒男人心(1)黄鹤楼下,聚一群人围观,是一群闲人。他们都是男人,来看一个男人折磨女人。黄鹤楼是大楼,楼上有雅座,雅座上坐着十二个男人,他们太恣了,太乐了,有一出好戏等着给他们瞧。钱不多的女人有三十几个,个个皆是花容月貌,她们是钱不多用许多许多钱买来的。可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