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大儒】的小说是什么?
  • 书生游
    男主女主是张文龙,吕珍龄,张大昌的小说是什么
    书生张文龙因妻子得病误吃很多雪莲而陷入沉睡中,书生为了守护爱情,为了不使妻子醒来见不到自己而奔走江湖,本书是书生在爱妻沉睡后,一直在江湖游走,直到爱妻醒来的故事,其中为了长生不灭,他会经过多方努力去作,最后能不能守护爱情,请试目以待。
  • 大山深处的唢呐声
    小说《大山深处的唢呐声》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大叔攻x已婚受乡村纯洁质朴平淡he
  • 神书纪元
    男主女主是刘秀,白素素,文宝的小说是什么
    神书纪元 迦太基的失落著拔起长剑,纵横天下,革除弊世。天道不平,我平之;天地不公,我公之;人间有弊,我弊之。刘秀从落第书生,到白莲教教主,到反贼太平王,到紫薇圣人,到天庭之主。以我之手,开辟新的纪元。科考弊案,”贡院”改为“卖完“ 清王朝对舞弊案进行过查处,曾给予严厉的惩罚,也抖出了一些幕…
  • 神书纪元
    神书纪元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他穿越而来,却不幸活在一个战乱时代;他本是皇子,却被迫流浪在外,颠沛流离;仙道无道,视百姓为刍狗;朝廷不仁,视百姓为鱼肉;世家不义,视百姓为猪狗。拔起长剑,骑上战马,纵横天下,革除弊世。天道不平,我平之;天地不公,我公之;人间有弊,我弊之。以我之手,开辟新的纪元。PS:本人已经完本《轮回在…
  • 报将军:夫人又回娘家了!
    将军回家报仇
    《报将军:夫人又回娘家了!》一朝穿越,现代顶级调香师摇身一变,名门望族世家嫡女,一场阴谋满门皆斩至亲失散,贵女就此沦为卑贱童养媳。嫁的贫穷家,十年辛苦心供得状元郎!最终落个祭祀河神的下场!奸人谋,世人负,那又何必良善!复仇之路由此踏上!女扮男装、弑奸人耍佞臣、三十万天鹰狼骑听我令!“只是那…
  • 残缺书生系列:般若神僧
    男主女主是梦天岳,古罗,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残缺书生系列:般若神僧》腾讯VIP完结 作者:萧瑟 奇丑少女突然右腕一扬,丝!的一声,一点寒星如电光骤闪,直射老叫化身后疾射而去。 梦天岳想不到奇丑少女会射出了暗器,他大喝一声,左掌猛挥,一道劈空暗劲,遥空直对那点寒星劈去! 但时间上,总是慢了一步,那枚暗器虽被掌风略微扫中尾部…
  • 大新朝王莽穿越记
    小说《大新朝王莽穿越记》TXT下载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班固用20多年书写的《汉书》,留有重大的bug,找到汉书中的这个bug就可以开启公元元年的历史。你是个充满激情的历史,它书写了王莽的困惑和追求。我们看到的事他的积极主动人生的不懈追求。他从21岁当上黄门郎,38岁当上大司马,这些都是那个时代的人物所不具…
  • 仙禄档案
    男主女主是许湘,东林,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今世是个美术学院刚毕业的学生,下一世却是儒家风云人物。在异世界,以儒家修仙,以琴、棋、书、画、诗、酒、花入道,才情冠绝三界,绝世文章变无敌情书虏获芳心。出场时满天花雨,满天神佛见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便知情天大儒大驾光临。
  • 范马孔圣:我重新定义论语
    男主女主是孔武,时宇,子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一个王朝并立,妖魔横行时代的孔武成为了一家末流学院的夫子。就在他准备拿前世的一些理论来教书育人的时候,却意外觉醒了最强肌肉系统。完成一百个俯卧撑臂力增加30,胸围增加10.完成一百个深蹲,腿部力量增加40,速度提升20.当他那一众弟子拿出书本准备学习新的内容时。孔武却是拿出一对精铁打…
  • 猪猪侠之深海小英雄1(自编版)
    猪猪侠之深海小英雄谁是主角
    每一天更新2集本书由路裔骞、刘洋著各位大大们,美给我多打赏十金币,我就会多更新一章的哦主要讲述猪猪侠所领先的超星团队来到因地震而出名的猪猪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