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多鲁】的小说是什么?
  • 酒馆里来的王者
    小说《酒馆里来的王者》TXT下载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一个特殊的交易正在这家酒馆进行李白是这家店的老板在通往交易的路上,他能看到整个事件的发生但在几次交易中,他发现其间存在着某种联系(故事是需要耐心看下去的,不喜欢也请吐槽一下,另外请鼓励下新人。万分感谢。)
  • 某科学超电磁炮之新的起点
    学园都市是面积占据东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的都市,居住着230万人口,其中八成180万以上是学生,科学势
    学园都市里,黑暗和光芒共存,希望和绝望在这里交战。深陷黑暗绝望中的人们该何去何从。新的势力出现,他们带来的,是希望的曙光?还是更加黑暗的明天?御坂美琴将如何面对新的挑战?新的威胁,新的起点,唯我超电磁炮凝聚雷霆一击,一路贯穿所有的黑暗与绝望,迎接一个充满希望和光芒的明天!
  • 深渊下的狩猎公会
    狩猎公会小说
    地表上的一切在一百一十年前突然毁灭,原因无人知晓。有人认为是愤怒的造物主降下的惩罚,也有些人则认为是触怒了自然神祇...幸存下来的人类、生物、魔法种族聚集在几乎在整个大陆之下的巨型地下城,这里充斥着无数魔物,但人们幸存了下来。迷茫着共同生存在地表之下。并容忍着彼此种族的习性,习俗
  • 全球神祗之蛇人开局
    全球神祗之蛇人开局
    蓝星所有人穿越到一个全民成神的超奇幻时代。都拥有一方神域和一界神国。经营神域,提升眷属,凝聚神性,点燃神火。机缘巧合下,聂充洞悉了神职的秘密。强化眷属,增强信仰,消灭敌人,征战神域和无尽虚空。
  • [洪荒]佣兵之原始生存
    小说《[洪荒]佣兵之原始生存》TXT百度云
    《佣兵之原始生存》作者:谁家老三【完结+番外1】始社会什么都没有,原始社会什么都有一个会打架会杀人的佣兵穿到原始社会怎么办——想办法活着回去呗,可是一不小心找了一个奸夫,回还是不回,这是个问题内容标签:洪荒搜索关键字:主角:谢一,客图┃配角:┃其它:第1章楔子冷谢一紧了紧身上的迷彩服,有些…
  • 佣兵之原始生存
    小说《佣兵之原始生存》TXT下载
    本书简介:原始社会什么都没有,原始社会什么都有一个会打架会杀人的佣兵穿到原始社会怎么办——想办法活着回去呗,可是一不小心找了一个奸夫,回还是不回,这是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佣兵之原始生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佣兵之原始生存 完结+特典
    男主女主是戈桑,谢一,阿青的小说是什么
    《佣兵之原始生存》作者:谁家老三【完结+番外1】 始社会什么都没有,原始社会什么都有 一个会打架会杀人的佣兵穿到原始社会怎么办——想办法活着回去呗,可是一不小心找了一个奸夫,回还是不回,这是个问题 内容标签:洪荒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一,客图┃配角:┃其它: 第1章楔子 冷 …
  • 大草原上的小猫咪
    大草原上的小猫咪
    在一个没有猫的大猫世界里当猫是什么体验?邵以宁:“谢邀,人在异世,刚进草原。被母狮子叼了QAQ”邵以宁穿越了,成了大草原上一只小猫咪,更可怕的是,这里有狮有虎有豹就是没有猫。首先,他被当成畸形幼崽;而后,他又被捡回狮子群当吉祥物;然后,他遇到了一只特立独行的黑豹再、再后来,他成了全草原横着…
  • 牵线人
    快穿牵线人txt
    作者:风絮铃渊第一章楔子序还没睁开眼,就听见周围一片喧闹。听不太清究竟在吵些什么,因为头痛。头痛是正常的,我记得我不小心掉到一个地洞里,失重之后一头撞在洞里的墙壁上。在失去意识前,我看到一块尖锐的石头。像打了一棍一样那么痛。难道说我摔下来的时候让头撞到地上的石头上了?丫的,我的运气也太好了…
  • 穿越到古代做帝王
    穿越到帝王的小说
    身为苦逼打工族的沐良连续加班三天直到昏迷,本以为要嗝屁的结果穿越到了古代成为了城主,这他喵的还获得了最强的法力,从此逆袭之路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