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玄墨】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亲亲老婆/夜驯纯情小妻:豪门隐婚AA制
    容佳苏毓《我的亲亲老pó/夜驯纯情小妻:豪门隐婚AA制》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作者:十月初 原名《夜驯纯情小妻:豪门交易AA制》 【全文完】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
  •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亲亲老pó隐婚aa制高干
    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枪口对准她的心脏,“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 驯养亲亲老婆:豪门交易AA制
    苏毓宋柔然《驯养亲亲老pó:豪门jiāo易AA制》
    她蓄谋勾引,睡了帝都第一权少!一夜七次,他从她身上起来,“三百万,你的初夜。”她接过支票,“谢谢,价格公道。”签下包养条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陪睡。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你的钱,你要我身子,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
  • 名少的神秘老婆:豪门枭宠AA制
    康宸霍尔《名少的神秘老pó:豪门枭宠AA制》
    《名少的神秘老婆:豪门枭宠AA制》作者:十月初 云起VIP20160909完结 他是王都最有权势的男人,手中掌握帝国兴衰,惹他不顺眼,只有两个字——毁灭!可这个嚣张的女人,将他推倒,推倒,推的肆无忌惮! 婚后两年,她一心爬床,他一心离婚;她经历N次次失败,他却离婚成功。 谁料离婚后…
  • 名少的神秘老婆:豪门枭宠AA制
    名少神密老pó豪门枭宠 制
    “睡了你又怎样,就算是强x罪,也是男人对女人的,我顶多婚内施暴,再贱前夫。”他是王都最有权势的男人,手中掌握帝国兴衰,惹他不顺眼,只有两个字——毁灭!可这个嚣张的女人,睡他,睡他,睡的肆无忌惮!婚后两年,她一心爬床,他一心离婚;她经历n次次失败,他却离婚成功。谁料离婚后第一夜,她精心谋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