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煦阳】的小说是什么?
  • 军官爹地:妈咪不乖
    军官爹地:妈咪不乖
    哪个不要命的敢暗算他?竟然让他在执行任务当中被药倒!还被捆绑着当了夏夜的解药!不知道他是机械发明的天才吗,不知道他拥有黑白两道背景吗!啥米,看样子就知道那孩子是他的种!夏夜,小妞,你等着,敢上老子,你最好要有觉悟!哼哼!...
  • 军官爹地上你的人是妈咪
    皇甫烈皇甫《军官爹地上你的人是妈咪》
    [都市校园]《军官爹地,上你的人是妈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淡胭脂(潇湘VIP完结高干豪门黑帮一对一宠文) 霸王硬上弓 黄昏,绿荫夹道的公园,夕阳的余晖洒了一湖的金碎。 有两个年纪大概十七、八岁左右的女生坐在灌木丛生的河边的藤椅上,藤椅边上放着两个鼓鼓的包包,神神秘秘地交头…
  • 军官爹地,上你的人是妈咪
    军官爹地上你的人是妈咪
    A市警察局局长的二千金夏夜,要结束和A市最大的医学界龙头老大项亦扬长达八年的婚姻这则新闻!这也让之前外界就传闻,结婚多年来,项亦扬一直在外头金屋藏娇的消息得到了证实,夏夜被迫让出原配位置。一夕之间,局长女儿成为下堂之妻的新闻火速占据A市各大新闻媒体版面。甚至,离婚不满三个月,项家就大张旗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