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灵萱】的小说是什么?
  • 雕明
    陈林夏灵萱《雕明》
    眼看万贵妃就要病死,成化皇帝就要病死,弘治皇帝就要登基,太平盛世就要到来,陈林觉得机会来了。他要让老爹飞黄腾达,要让岳父青云直上,自己也要大捞特捞政治资本【交流群】【1591917】【(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世地狱降临
    小说《末世地狱降临》TXT下载
    林恒,末世之初被人推入了丧尸群中,变成了一个有思想的丧尸。在末世苦苦挣扎了二十年,最终被更强的黑暗生物杀死。带着全部的记忆,林恒重生回二十年前,面对不可避免的末世,一切从新开始这一世,我为人,诛灭异类,要当最强!地狱之门已经打开,王者正式登陆!签约就是责任,一定完本。新人新书,大家的收藏、…
  • 黑猴说话
    黑猴说话
    看着橱柜中那块属于自己的冠军奖牌,脑海中浮现起那些光彩照人万众瞩目的时刻,金咕咕仿佛又回到了记忆犹新的光辉岁月。可2021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的失利,让一切辉煌成为泡影,往日的喝彩和鼓舞转变成无情的讥讽与谩骂,一切的努力也在无奈中沦为荒诞,金咕咕在光影之间独自行走在充满污泥荆棘之路上,孤独承受…
  • 神书纪元
    神书纪元博看
    他穿越而来,却不幸活在一个战乱时代;他本是皇子,却被迫流浪在外,颠沛流离;仙道无道,视百姓为刍狗;朝廷不仁,视百姓为鱼肉;世家不义,视百姓为猪狗。拔起长剑,骑上战马,纵横天下,革除弊世。天道不平,我平之;天地不公,我公之;人间有弊,我弊之。以我之手,开辟新的纪元。PS:本人已经完本《轮回在…
  • 穿进古早狗血文的我he了
    小说《穿进古早gǒu血文的我he了》TXT百度云
    一朝穿成自己看过的古早狗血仙侠文里不得好死的女配。苏小云心有戚戚十分但心自己的小命,于是谨遵远离男女主健康又长寿的准则,在修真界默默苟命。只是什么时候我能和男主和平的坐在一起赏月了?你不是要一剑刺死我吗?大兄弟你的女主呢?你不要你老婆了吗?苏小云战战兢兢的饮下男主递来的酒杯,心想剧情是不是…
  • 妖君强宠:娘子莫要逃
    小说《妖君强宠:娘子莫要逃》TXT百度云
    茶沅每一次转世,都会在二十岁那一年,恢复上一世的记忆。难道下面的孟婆汤是便宜货?还是孟婆汤加了别的料?她勾搭过狐妖,轻薄过皇帝,甚至还霸占过国师,这也就算了,她甚至还做过强盗,当过将军......改了简介,喜欢的就来一波收藏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