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明初】的小说是什么?
  • 浮华
    季明野夏明初《浮华》
    《浮华》 作者:月朗风清 等了好久,酒菜总算摆上了桌。果然还是不太好吃,不过大家都给面子,嘻嘻哈哈地仍是吃得开心热闹无比。 满场喧嚣中,有两个人的手,始终紧握。 季明野终於证明自己,莫时与也终於再度接受了他。尘埃落定,现在他们之间,除了爱,还有信任。 曾经有过最深的伤害,幸好,还有一辈…
  • 通天武神
    通天武神txt下载
    空间崩毁、时间坍塌、天道溃散,一个纪元跌碎了。诸天寰宇只有一个老人颤颤巍巍的走出那末日文明,背对那湮灭的宇宙,仰天悲呼:谁敢复苍穹!?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命由我不由天。恃强凌弱天经地义?越级挑战逆了你。这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武技震撼苍穹、机甲枪炮毁天灭地。且看今朝踏天少年,举世皆敌,崛起…
  • 后命
    后命小说
    和尚说:一生不够回忆,我用六世记住你。皇帝说:因你不能再爱我,所以我要你死。王爷说:只你是我的,就好了。将军说:我已不知自己等的是哪一个你。新文坑已开,敬请关注《皇运》“臣出七十万,皇上再嫁个儿子予臣如何?!”天下唯运于吾掌之中——这便是她延陵易,一代奸王佞臣鸿鹄之志。抢贵妃的男宠,夺皇帝…
  • 想和你热恋
    小说《想和你热恋》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悲痛,而我只想在这个夏天,和你热恋。高一九班的夏恋,在闺蜜口中听到了他们班“惨绝人寰”的帅哥,没想到,这个帅哥竟然眼睁睁看着她出糗事后还淡漠如水。夏恋莫名就和他杠上了,最后发现自己还有点喜欢人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