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 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
    男主女主是慕念歌,夏敏敏,陆美祺的小说是什么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她闯入他的世界,占据他的心她在他爱她入骨之时,转身离去。他恨,却不知她所承受的,经历的是什么。六年后,她再次闯入他的世界,他发誓这一次,绝不会再让她逃跑。“陆先生,我们不熟”“不熟?没关系。“他笑的一脸灿烂:“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加深我…
  • 一见倾心(现言1V1H)
    nuè心小说现言小说推荐
    χγυsんυωυ10.cΘм(xyushuwu10.com)夏敏敏大学毕业在网上找工作,看到一条招聘酒水销售的招聘信息,以为只是简单的酒水销售,只是不是普通的酒水销售........
  • 东宸A级学生会
    作为A市最具有标志意义的艾格维斯学院以600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坐落在该市的正南方。艾格维斯学院又称艾
    【艾格维斯学院:东宸分区】17岁的天才少女,拥有不可逆转的感情排斥?因为得罪头号apollo左辰,所以要遭受所谓的‘A级惩罚’?片段一:她冷眸直逼左辰,淡淡道“你输了,我要你现在的位子——A级学生会会长。”片段二:咬了咬牙,夏堇镇定的说“什么忙?我没身份没背景,能力有限。”“不是有我当你的…
  • 替嫁:倾城第一妃
    替嫁倾城大结局
    作者:顾颜溪【由文】☆、冷王殿下回京①“冷王殿下回京了,冷王殿下回京了”在翌襄国的京城,大街小巷都纷纷喊着,冷王殿下,当今圣上的二皇子蒂夙煌,在长达十年的岁月里,这位年仅十四岁的少年在军中屡立战功,最后被三军拥戴成为军中统领,皇上一时龙颜大悦,加封他为亲王,因其性格孤僻,冷漠无情,故称冷王…
  • 替嫁:倾城第一妃傻妃绝代又名魅上绝色王爷
    小说《替嫁:倾城第一妃傻妃绝代又名魅上绝sè王爷》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替嫁:倾城第一妃》作者:顾颜溪☆、冷王殿下回京①“冷王殿下回京了,冷王殿下回京了”在翌襄国的京城,大街小巷都纷纷喊着,冷王殿下,当今圣上的二皇子蒂夙煌,在长达十年的岁月里,这位年仅十四岁的少年在军中屡立战功,最后被三军拥戴成为军…
  • 重生空间之农女逆袭
    重生空间之农女逆袭有声小说
    响男怎么也没想到,无意的一场恶作剧,却被人记恨了两年直到自己被侮辱致死。而今重生,回到四年前,一切都还没有发生,更有无上空间相伴,果断踏上修真之路,从此金手指大开“什么?你说那个人连死人都能救活?”淡定,人家只是随手救了个癌症患者好吗?是将死之人!!!死了很长时间的人,谁救得活,你救个看看…
  • 拒嫁豪门:少夫人限量珍藏
    小说《拒嫁豪门:少夫人限量珍藏》TXT下载
    她只是想去送份合同,他竟然把她吃干抹净,她惹上豪门恶霸,她以为她可以逃之夭夭。“有种你逃火星上去,你要敢信不信我派人炸了火星!”“谁胆大包天,竟然敢娶她?”“Z省首富,第一赌神?最讨厌跟我比谁钱多,来啊,把公司的股票卖掉百分之十,把Z省给我买下来,然后让他给我滚蛋!”无奈的她只好跟他回家。…
  • 我的高冷男友!
    男友说我很高冷
    那年夏天,正是少女心动的开始。高二(1)的江挽眠遇上了同班学霸林琛白。到后来江挽眠把林琛白叫作“琛哥”,林琛白却是喊了她一句“呆瓜”。......
  • 王一博,帮我要个签名呗
    小说《王一博,帮我要个签名呗》TXT百度云
    更新到以他们的孩子为主的文章了,散养作者竹儿,外表佛系女孩,在外有多狂,在家就得有多萌,少年老成。
  • 天晴了,我很想你
    天晴了,我很想你
    你就是一朵罂粟花,爱上了你就无法自拔。顾夜当不经意间的动心,和每次她那么不同的性格,他发现她和以前不一样了,每次他的注意力总是在她身上,他抛弃了以前对她的意见。你的冷酷像是0下几度的冰川,但我还是想把你融化。顾雨晴来到这个世界,她一个人孤军奋战,了解这个躯壳在这里的生活,她还有一个哥,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