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志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生如夏花
    夏志安曹氏《穿越之生如夏花》
    [穿越重生]《穿越之生如夏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鹊桥小姐(起点完结) 完本签约免费古代言情经商种田 青砖绿瓦,陌上花开香染衣;朱门紫殿,素手摘星霓作裳。 夏花相信自己 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败 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 乐此不疲。 作者自定义标签 平凡生活温馨…
  • 穿越之生如夏花
    夏如卿穿越小说免费阅读
    夏花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乐此不疲。这是一个穿越女重生到古代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的故事,这是一个穿越女携手夫君立志成为一方首富的故事。
  • 反派养妻日常[穿书]
    小说《反派养妻日常[穿书]》TXT百度云
    作者:我要成仙在《嫡女为凰》里顾秦是权倾朝野、阴冷嗜血的摄政王,这个大反派还三番两次差点弄死男女主。当一朝穿成反派年少时因为嫌弃他穷没出息还退了娃娃亲的知府千金,夏桐的内心是崩溃的!!!正等她准备隐姓埋名准备躲进山角落里时,却突然被人提去算旧账。某人:“听说凌迟中不会死。”她小脸煞白:“不…
  • 反派养妻日常(穿书)
    反派养妻日常(穿书) 小说
    在《嫡女为凰》里顾秦是权倾朝野、阴冷嗜血的摄政王,这个大反派还三番两次差点弄死男女主。当一朝穿成反派年少时因为嫌弃他穷没出息还退了娃娃亲的知府千金,夏桐的内心是崩溃的!!!正等她准备隐姓埋名准备躲进山角落里时,却突然被人提去算旧账。某人:“听说凌迟中不会死。”她小脸煞白:“不不知道”男人悠…
  • 反派养妻日常[穿书] 强推完结+番外
    夏桐顾秦《反派养妻日常[穿书] 强推完结+番外》
    书名:反派养妻日常(穿书) 作者:我要成仙 在《嫡女为凰》里顾秦是权倾朝野、阴冷嗜血的摄政王,这个大反派还三番两次差点弄死男女主。 当一朝穿成反派年少时因为嫌弃他穷没出息还退了娃娃亲的知府千金,夏桐的内心是崩溃的!!! 正等她准备隐姓埋名准备躲进山角落里时,却突然被人提去算旧账。 某人:“…
  • 傲娇男神求抱抱
    男主女主是安安,陆楚言,方闻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日,仓皇出逃的夏安安拉住了一位男士,试图伪装情侣,躲过追捕。不料,他漠然的说:与我何干。被他蛮横地夺走初吻,羞怒质问。不料,他坦然的说:买一赠一,这是售后服务陆楚言就是这样的一个傲娇美男子。二十几岁的躯壳里装着八十岁的灵魂。倨傲、不可一世、按部就班,对爱情从不好奇也绝无热情。直到,他遇…
  • 密杀阁:逆天神女
    密杀阁:逆天神女
    她本是夏氏集团的太子爷,受万千宠爱于一身,却不小心错爱渣男,错信他人,死不瞑目。幸好上天对她不薄,让她灵魂穿越。来到一个崭新的大陆,一个从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