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初晴】的小说是什么?
  • 立正别动我爱你
    小说《立正别动我爱你》TXT百度云
    男人和女人就像南北极,遇到对的人,再远的距离最终都会走到一起。但对于夏初晴而言,顾文杰恰恰相反,她抓的越紧,他离得越远。“顾文杰,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不爱我,就放我!”“走?夏初晴,这辈子你生只能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 宠妻在上,老公宠不停
    老公宠上不
    夏初晴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一个普通人会嫁给一个富豪级别的大人物,从此自己的生活就变了,变得鸡飞狗跳奇妙无比。
  • 大叔的豪门女友之梦
    豪门之女的小说
    中年大叔俞仲秋在离婚之后,巧遇离家出走的夏初晴,遭遇她的猛烈追求,终于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却在领证的当天飞来横祸,导致两人分离初晴失忆。大叔好运赚得上亿资产,寻得初晴已是豪门千金,只能反过来追求初晴,经过一段时间的同居生活,最终二人离婚。而恢复记忆的初晴,又倒回来重新追求伤心欲绝的大叔。最…
  • 大叔的豪门千金
    千金追大叔的小说
    大叔的豪门千金(农村网红)
  • 邪性BOSS吻上瘾:鲜妻,别撩
    鲜妻吻上瘾
    第一次采访,她问,“墨总,行吗?”他不怒反笑,将她环在怀中,“找个僻静的地方试试?”第二次采访,她问,“墨总,你在闻什么?”他俯身堵住她的唇,含糊地答:“你说呢?”第三次采访,她没问,他先答。“除了我,不管是生活上的还是生理上的,这辈子你别想拥有第二个男人!”某女脸红心跳咆哮,“墨夜擎,别…
  • 强悍妈咪腹黑爹
    强悍爹地腹黑妈
    (本文全本免费,放心入坑)七年前,她酒醉后,与他一夜春宵,头昏脑涨的甩了他两块硬币···他发布通缉令,天涯海角追杀她。七年后,她失了记忆,为了任务回国,被一双儿女设计做他的秘书。他冷笑,
  • 强悍妈咪龙凤宝宝
    小说《强悍妈咪龙凤宝宝》TXT下载
    某男:”儿子为什么我们家男人做饭?某男宝宝:“爹地,这是武力决定的”“儿子,我们要反抗”“好的,爹地儿子精神上支持你”不一会男宝宝从房间拿出OK绷,碘酒,纱布,棉签。某男:“儿子,你这是干嘛?”“爹地,这是为你等一下的壮烈牺牲做的准备”某男:“儿子,你.....”“爹地,一般来说去挑战妈咪…
  • 豪门贵妻:前夫逼上门
    拥挤的办公室里,一片凌乱。一阵电话铃响,杂乱的杂志和漫画书下伸出一只手,在桌上一通乱摸。“喂?”夏初
    一次意外怀孕,婚姻破碎,青梅纠缠,婆媳不休曾经的美好化作梦幻泡影,她越想要抽身离开,一件件麻烦事却让两人再次走到了一起。“放开我,我们已经离婚了!”夏初晴不由浑身一颤,别过头用力的推向他的胸膛。“我还没签字,不算离婚。”苏泓强势的将她按倒在办公桌上,狠狠捏住了她的下颔,绝美英气的面容猛地凑…
  • 恶魔的圈宠情人
    恶魔的圈宠情人
    恶魔的圈宠情人(夏落枫)
  • 我在虐文里走上人生巅峰
    小说《我在nuè文里走上人生巅峰》TXT百度云
    美丽废物夏初晴很郁闷。一场意外她成为虐文里的天才总裁夏氏独女,还没来得及享受荣华富贵,先要动手收拾蠢蠢欲动的契约丈夫和恶毒女配。浪子回头,青梅竹马,拜托,她只想陪着白月光慢慢长大,等到一朝被压在身下,她才发现她养成的小奶狗,其实是头饿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