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冬海】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们的小奶团是个白切黑
    男主女主是银宝,陈氏,陈大凤的小说是什么
    夏家连生四个儿子之后,终于生闺女了,闺女长的白胖胖,水灵灵,取名银宝。于是,夏家的日子红火起来了。银宝:“我砸死了一头大野猪。”银宝:“我挖到了一块大银砖。”银宝,“我捡回了一个好看的哥哥。”夏老太眼睛转了三个圈,拍板,“留着给你做上门女婿。”白胖胖的银宝眨巴着大眼睛,盯着眼前惊为天人的美…
  • 绝世良婿
    绝世良婿
    八年前,二叔为了争夺家产,害死我父母,并将我赶出了家门。在我最落魄的时候,我遇到了一生的挚爱,但我却没有能力保护她。
  • 抱得土豪归
    抱得土豪归
    一次意外的相遇,她被他用一纸协议火速圈入婚姻,让她成为人人艳羡的灰姑娘,他对她百般宠爱,一掷千金,谁知她却绯闻不断,今天和酒店大亨吃饭,明天和新晋影帝出席首映礼,他气的跳脚,她却用那一纸协议来堵他的嘴,作茧自缚的他露出本来面目,迅速翻身压下将她吃干抹净,“以后老老实实的做我的女人!”当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