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夏之言】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田园小娇妻
    穿越之田园小娇妻完整版免费阅读
    现代女食品界大亨总裁一朝穿越,虽然不求穿个大富大贵的人家,温饱总行吧,但为什么她一睁眼就是家徒四壁的小农房,拖家带口的小农民亲人,外加一堆压榨她们的极品亲戚。前世作为孤女,从未感受过亲情,而这一世,她全都拥有了,农家就农家,她带着前世的经商经验,开小吃摊,开荒种地,开酒楼,开服装店,誓要领…
  • 鉴宝黄金瞳
    小说《鉴宝黄金瞳》TXT百度云
    本平凡无奇的屌丝叶天,偶然获得黄金瞳,从此改变人生!治病,鉴宝,国术,玄学风水,无一不通!面对同学的嘲笑,亲戚的轻视,情敌的挑衅,叶天发誓要将他们踩在脚下,通过努力走向人生的巅峰。
  • 王俊凯:你是我碰不到的光
    小说《王俊凯:你是我碰不到的光》TXT百度云
    他是如今家喻户晓的小鲜肉歌手王俊凯,而她是当今人气爆棚的十七岁少女网络小说家黎念七,同时作为一名忠实的小螃蟹,她时时刻刻将“我爱王俊凯”这句话挂在嘴边,一次颁奖典礼,她成功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谁能告诉她,在未来的某一天,这个一直如光一般碰触不到的大明星,为何会向自己表白?!可是这段摇摇欲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