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墨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绝世妖宠
    男主女主是墨沧,墨云泽,宋长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绝世妖宠作者:冰糖莲子羹内容简介别人眼中的月见微:心狠手辣卑鄙无耻睚眦必报人人得而诛之的小贱人。墨沧澜眼中的月见微:乖巧粘人贴心聪慧的宝贝。别人眼中的墨沧澜:大美人,大美人,大美人,可惜是个残废。月见微眼中的墨沧澜:性格完美脾气超好天赋全界第一的帅炸天穹大美人。重生之绝世妖宠的关键字…
  • 重生之绝世妖宠
    重生之绝世妖宠txt下载
    《重生之绝世妖宠》作者:冰糖莲子羹【完结+番外】内容简介别人眼中的月见微:心狠手辣卑鄙无耻睚眦必报人人得而诛之的小贱人。墨沧澜眼中的月见微:乖巧粘人贴心聪慧的宝贝。别人眼中的墨沧澜:大美人,大美人,大美人,可惜是个残废。月见微眼中的墨沧澜:性格完美脾气超好天赋全界第一的帅炸天穹大美人。重生…
  • 重生之绝世妖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墨沧,墨云泽,宋长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三星VIP完结 别人眼中的月见微:心狠手辣卑鄙无耻睚眦必报人人得而诛之的小贱人。 墨沧澜眼中的月见微:乖巧粘人贴心聪慧的宝贝。 别人眼中的墨沧澜:大美人,大美人,大美人,可惜是个残废。 月见微眼中的墨沧澜:性格完美脾气超好天赋全界第一的帅炸天穹大美人。 升级流HE
  • 重生之绝世妖宠
    男主女主是墨沧,墨云泽,宋长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重生之绝世妖宠》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冰糖莲子羹(连城三星VIP完结) 紧接着再仔细一看,墨沧澜在还没意识到墨云泽已经进了蛇肚子之前,便接触到了“墨云泽就是焚天剑灵”这个事实,等他回味过来这个转换过程,饶是见过大风大浪,墨沧澜也沉默了挺长一段时间。 月隐之以…
  • 重生之绝世妖宠
    男主女主是墨沧,墨云泽,宋长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重生之绝世妖宠》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冰糖莲子羹(连城三星VIP完结) 月隐之以前没羡慕过任何人,他发现他在看到墨沧澜可以无所顾忌地触碰墨云泽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生出了一种名为嫉妒的陌生情绪,他也想碰碰墨云泽,却又只能从那灵体上穿过去。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 绝色风华:邪女傲天
    "无双城的山水缺了你,不再是无双了。"深深的哀戚声里透着远古绵长的爱。夜幕之下,山顶峰丘站着一位身姿
    长不大的墨沧离一直有一个梦想:我要长大,然后将你踩在脚下,让你臣服。可是有一天,她长大了,依旧逃不过,他的蹂躏和他的摧残!从此,她又多了一个梦想,我要强大,强大无人可欺,无人可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绝世妖宠
    男主女主是墨沧,墨云泽,狄洋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眼中的月见微:心狠手辣卑鄙无耻睚眦必报人人得而诛之的小贱人。墨沧澜眼中的月见微:乖巧粘人贴心聪慧的宝贝。别人眼中的墨沧澜:大美人,大美人,大美人,可惜是个残废。月见微眼中的墨沧澜:性格完美脾气超好天赋全界第一的帅炸天穹大美人。重生之绝世妖宠的关键字:重生之绝世妖宠,冰糖莲子羹,升级流,…
  • 废王的逆袭侧妃
    男主女主是段云水,墨沧,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丑而无能的废王,王妃竟奏娶相府嫡女为侧妃,相府嫡女又岂肯嫁给一个废王,于是,同样是嫡女的她,成了牺牲品。她怯懦地走上花轿,却无人注意她眼中的冰冷,或许这一切正是她所求。王妃是悍妇,两次三番陷害,原来娶她只是一个阴谋。她的夫君怎么能是最差,想要帮他立威,王爷却不领情。她识破了王妃的阴谋,…
  • 爷,王妃她有乌鸦嘴
    黑压压的云,压迫头顶,声声闷雷在耳边缓缓炸开。夜若羽脸sè难看,宛如这糟糕的天。一群人围绕在她的身边,
    一朝穿越成了哑巴?夜若羽表示,这个要不得。心机婊必须怼,渣渣必须骂。不过这个发展好像有点不对?说滚就滚,说摔就摔,说跪就跪?!出口成真,花样百出,平白得了个邪气的乌鸦嘴?还有,那个王爷你离我远点,不知道本小姐是有未婚夫的?喂喂喂!你站住!别过来!看着大步走来的男人,夜若羽懵逼了,这个好像对…
  • 报告魔尊:夫人废材她还凶
    报告魔尊:夫人废材她还凶
    【1V1双结,双强,团宠,召唤师,空间,神医,甜燃爽】她是22世纪全能特种兵女王,她拥有着绝世无双的武功,医术,毒术等各项技能。她意外死亡,穿越到一个被将军府宠爱的三小姐,却是以废柴之名被外人耻笑的三小姐。她小心翼翼应对未知,直到遇见他!初见,她无意见到他在沐浴,他恨不得杀了她,她嗤之以鼻…
随机推荐